~ MamakTalk ~: 星岛:“池美丽”锺凯琪日本约出租男友 #香港 #娱乐

2023年7月13日 星期四

星岛:“池美丽”锺凯琪日本约出租男友 #香港 #娱乐



星岛:"池美丽"锺凯琪日本约出租男友

星岛:"池美丽"锺凯琪日本约出租男友!
搵返初恋感觉极少女 自爆只需呢个价钱好抵玩

凭处境剧《爱.回家之开心速递》弹起的"池美丽"锺凯琪,近年淡出幕前主力教日文,日前出钱出力助残疾贫困学生追星,感动不少网民。热爱日本文化的锺凯琪最近又有新搞作,竟然在日本与"出租男友"约会,还互相喂食,相当sweet。

锺凯琪提到日前透露当初学日文是因为山下智久:"我好记得初初学日文时,老师问我们学完日文有咩目标。我就大大声'禾要去牛朗店🤩'那些年,年少无知勇字当头。从动漫及日剧中看到牛郎及出租男友这些职业实在好特别,真係好想体验下。久而久之当我决定要拍片,我觉得真係要拍一下俾你哋睇。(好难得愿意找到一个肯上镜的出租男友)"

锺凯琪与出租男友到东京池袋一日游,去水族馆、影贴纸相、食巴菲,行程与一般情侣约会无大分别,不过她也表示:"等待佢出现嘅时候,真係好惊,我怕货不对办。"但片段中虽然见出租男友全程戴上口罩,但上半边脸似乎相当不错,有几分似日系男偶像,片段两人手拖手去水族馆,出租男友还主动挨到锺凯琪膊头上,难得一见锺凯琪含羞答答的怕丑样,她也在片中说:"有初恋的感觉。"之后两人去咖啡店食芭菲,还获出租男友喂食,不过锺凯琪也提到"喂食"是要另外收费。

大爆有"特别服务"
锺凯琪总结出租男友体验:"我个人觉得还可以。如果租的男友再靓仔少少就更好哈哈。这次始终对方年纪比较小,感觉有点儿姐姐带着细佬的感觉。"她又提到出租男友透露不少作郎会兼职做出租男友,又表示:"我有问到客户是否多数都是大妈。原来也会有些年轻辣妹去😂"

锺凯琪更预告或会到牛郎店拍摄:"至于牛郎店我下次看看有没有机会拍。PS. 有次在东京对日本的老师(我在日本读书年代的老师,基本上管理学校的),讲到我对牛郎店有兴趣,老师居然说有时间会带我去,well,认真其实我10分期待!"

开设成人用品店的杨斯雅也留言说:"So sweet!"锺凯琪回覆说:"又真係几特别。我访问佢时,佢有提及到有些出租男友会提供特别服务,可能会用到你的产品。"有网民留言问锺凯琪全程花了多少钱,她表示:"25000円左右 (唔係好记得,不过唔会太贵)。"即全程只需1,412港元,不算高消费。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