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明报:港姐2023︱姜依宁压力大爆喊… #香港 #娱乐

2023年7月15日 星期六

明报:港姐2023︱姜依宁压力大爆喊… #香港 #娱乐



明报:港姐2023︱姜依宁压力大爆喊…

明报:港姐2023︱姜依宁压力大爆喊 王怡然买零食冇带钱

《2023香港小姐竞选》16位佳丽正在越南拍外景,穿上仙气白裙前往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的美山圣地拍MV。经过连日来密集式训练,她们在摆甫士及跳舞方面愈来愈熟练,无论有几累和热,一见镜头即露出笑容;彼此感情亦愈来愈好,不用埋位时鸡啄唔断,有讲有笑。

美山圣地外景拍摄初段烈日当空,热到台前幕后汗流浃背,中途却落暴雨兼行雷闪电,数度打断拍摄流程。虽然要日晒雨淋很辛苦,一众佳丽感恩获工作人员贴心照顾。(6)胡睿涵说:"行雷闪电?唔惊呀,工作人员好有准备,一早准备定遮,好照顾我哋。"(8)姜依宁曾因压力大爆喊︰"我觉得自己做得唔够好,笑容唔够,要更加努力。"她感谢(13)陈晓彤及(15)庄子璇全程陪伴及打气,令她破涕为笑。

谈到行程中的趣事,庄子璇说:"噚晚我哋大概1点零瞓,但瞓前点都要敷面膜。我敷住面膜去咗第二位佳丽间房,点知冇为意瞓着咗。我个零钟后醒番,块面膜已经乾晒,弄巧反拙。"(4)王怡然透露︰"我同(14)陈怡名3个人去买嘢,大家都以为大家身上有钱,于是买咗好多零食,点知畀钱时发现原来大家都冇带钱,最后返酒店攞钱先再买。"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