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明报OL:李佳芯拍剧未有期等公司安… #香港 #娱乐

2023年5月20日 星期六

明报OL:李佳芯拍剧未有期等公司安… #香港 #娱乐



明报OL:李佳芯拍剧未有期等公司安…

明报OL:李佳芯拍剧未有期等公司安排︰我随遇而安

李佳芯(Ali)今日出席美容中心开幕活动,身穿白色low cut连身裙的她容光焕发。Ali已超过1年没拍剧,她否认怕辛苦,直言也想拍剧,要等公司安排。Ali说︰"最重要是状态好,有健康的身体,什麽都可以做。我之前做了个小手术,健康较差,现已康复,有服用中药调理身体,也注意饮食。"

谈到她在无綫年报介绍艺人的版位中仍排在第1页,Ali称没留意︰"我和公司仍有合约,多谢公司给予工作机会。我正在拍摄健康节目,之后会拍旅游节目。(几时再拍剧?)我没有问,我是个随遇而安的人。"

至于与旧爱陈炳铨复合的传闻,Ali笑着否认︰"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们再见亦是朋友,有保持联络。难得能做回朋友,大家以另一种方式相处。(他有新恋情?)我不八卦别人的感情事。(会否有机会复合?)感情随缘。"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