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一切痛苦都是暂时的,当看到喜欢的人与异性甜蜜时,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心已不再被其羁绊,是我不喜欢了, 还是,我知道了一切都是浮云。 #正妹 #女神 #美女

2023年5月2日 星期二

一切痛苦都是暂时的,当看到喜欢的人与异性甜蜜时,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心已不再被其羁绊,是我不喜欢了, 还是,我知道了一切都是浮云。 #正妹 #女神 #美女



一切痛苦都是暂时的,当看到喜欢的人与异性甜蜜时,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心已不再被其羁绊,是我不喜欢了, 还是,我知道了一切都是浮云。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