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星岛网:31岁“新闻女神”… #香港 #娱乐

2023年5月21日 星期日

星岛网:31岁“新闻女神”… #香港 #娱乐



星岛网:31岁"新闻女神"…

星岛网:31岁"新闻女神"麦诗敏宣佈封盘
男友求婚竟"嬲到发火":刹我一个措手不及!

元祖级《警讯》主持麦振江大女麦诗敏现为TVB新闻高级主播,因报道新闻时专业,靓样兼有身材而成为网民追捧的"新闻女神",现年31岁的麦诗敏今日传出好消息,这位"新闻女神"终于封盘,晋身人妻行列,本来求婚是一件美好的事,不过麦诗敏留言自己"嬲到发火"!

近日麦诗敏与男友齐齐英国旅行,她的男友在520向女友求婚,不过麦诗敏留言自己"嬲到发火",她说:"他说今天带我回以前读书的地方Bournemouth行下,行完Bournemouth Pier,无啦啦食咗张英式牛肉乾(已入錶但无跌ticket出来所以只display了receipt),当我嬲到发火之际,佢话附近好多靓风景可停车影相,就兜咗去某海滩看台。"

麦诗敏坦言自己下车后依然觉得好燥,一度嬲爆向男友说:"呢度无咩睇,唔好行咁远,废事又畀人抄牌",殊不知好戏在后头:"佢就话'得架啦',之后捉咗我越行越入,仲无啦啦叫人帮我哋影相,原来他一早安排了朋友扮路人影相,然后这画面就出现了,谢谢刹我一个措手不及!"原来男友手执鲜花和鑽戒跪地求婚,结果麦诗敏被感动到:"I said YES!"好友们纷纷留言讚好并送上祝福!

麦诗敏现为无綫新闻高级女主播,她最为人熟识的是曾于新闻报导中,多次未能正确读出"中东呼吸综合症",以及曾于直播时读错身旁主播的名字成为网上热话。麦诗敏曾于英国留学读寄宿学校,2011年回流香港入读香港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系,更曾于《警讯》客串短剧引起网民关注。

2015年加入TVB电视新闻部任职至今,除做新闻主播外,亦主持《天气报告》,2018年麦诗敏升任《香港早晨》主播之一,又接替离职的梁凯宁与专栏作家禇简宁一同主持的无綫新闻台资讯节目《睇新闻,讲英文》。

今年2月27日,麦诗敏31岁生日当天,她于《香港早晨》报导震惊全球的蔡天凤碎尸案时眼泛泪光而再受到注视。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