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心心话要帮她剪个公主髮型 #香港 #娱乐

2023年4月18日 星期二

心心话要帮她剪个公主髮型 #香港 #娱乐



心心话要帮她剪个公主髮型

星岛网:钟嘉欣携仔女返港送惊喜连环去P 杨茜尧罗子溢为囡囡搞3岁公主生日会

杨茜尧(前名杨怡)与老公罗子溢(前名罗仲谦)婚后育有一子一女,大女"小珍珠"已经3岁,二人为囡囡精心准备生日会,最惊喜是好友锺嘉欣带同三名仔女参加,而且是近半岁的细女Anika第一次返港,可见锺嘉欣与杨茜尧的感情有多好。

杨茜尧在社交装贴出多张合照,以及囡囡变身公主的照片,留言:"三岁啦,眨吓眼珍珠妹已经长大了,而且还是一个公主迷,由蛋糕到公主裙,甚至底衫裤她都指定要公主造型,所以今年的生日派对造型也是她指定的派对,虽然简单但温馨,谢谢朋友们的参与,最开心係收到Auntie的信息,回港就立即来看我们同心心一齐庆祝,谢谢你姊妹,时间虽短,但回忆满满的珍珠,爸爸妈妈祝福你身体健康,每一天都幸福快乐,像小公主一样,无忧无虑,我们所有人都很爱你,今年的生日蛋糕还有闪灯,不过在日光下看不清楚,但心心很喜欢 #3岁啦##心心话要帮她剪个公主髮型##两姊弟要相亲相爱# 。"见到穿上粉红色公主裙的小珍珠开心地与蛋糕合照。

爸爸罗子溢则表示要记载回忆:"妹妹3岁生日,爸爸妈咪每年都有将依个日子纪录落嚟,希望妳长大后会有好多爱以及美好嘅回忆。3年前画面好似琴(噚)日先发生,辛苦妈咪,要好好爱锡妈咪 #爸爸已经谂紧妳由第几年开始会同男朋友过##家姐细佬相亲相爱##多谢AuntieLinda回港就带埋哥哥姐姐嚟出席##多谢咁多位# "。

锺嘉欣除了带仔女出席小珍珠的生日会,她亦有见其他朋友,同样是庆祝生日,其好友在小红书贴出照片写道:"我要好好纪录一下,这个生日天!锺嘉欣,我真係爱你爱你爱死你!我完全冇谂过你会特登返嚟同我庆祝生日(绝对係我自己一厢情愿咁谂),我今晚真係会瞓唔著,我头先一路揸车返屋企,都忍唔住喊咗,我真係好感动!"大讚锺嘉欣是世界上的一个好人。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