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明报OL:隐形战队|刘颖镟陈山聪晒超强体能… #香港 #娱乐

2023年3月17日 星期五

明报OL:隐形战队|刘颖镟陈山聪晒超强体能… #香港 #娱乐



明报OL:隐形战队|刘颖镟陈山聪晒超强体能…

明报OL:隐形战队|刘颖镟陈山聪晒超强体能 "诱惑担当"刘佩玥悲惨身世曝光

TVB《隐形战队》昨晚(16日)"黑心杀人换心"案落幕,凌毅(许家杰饰)与无辜的周晓悦(叶蒨文饰)身亡,杀手陈环(罗孝勇饰)则重伤并转为污点证人。至于Cool Sir(陈山聪饰)则因与凌毅曾为同袍兼好友,再加上被调离林伟樑失踪案调查小组期间,现身案发现场而需接受聆讯,遭Madam Fong(江美仪饰)处处针对,事件更引发POTT的Madam Fong与CTRU的张Sir(欧瑞伟饰)之间的角力战升级。

昨晚最爆笑是Ocean(马国明饰)因想获得宝宝(唐诗咏饰)"丧闹"录音以助入眠,在火锅店吃和头酒期间,故意出言挑衅宝宝,虽然宝宝畀面Cool Sir及囡囡(林子善饰)一再死忍,但因Ocean愈搞愈过分,最终忍不住爆Seed一轮嘴丧闹Ocean:"你係咪明玩嘢呀?我从未见过人好似你咁幼稚咁变态咁核突咁乞人憎"。

昨晚一场罗孝勇及马国明的"短刀VS笔"大作战,亦获讚打斗精心设计又精彩,罗孝勇被指脱胎换骨,马国明则获讚有型,眼神充满杀气。

今晚一集同样有亮点,首先有"最强Body"之称的刘颖镟(Tiffany),其饰演的邢风将与Cool Sir体能大激斗。2人为争夺CTRU内部体能竞技赛第一名,进行一对一对决,其间需通过多项体能考验包括:掌上压、Sit up、负重跑轮胎、负重单手射枪、瓹绳网、边跑边跨越不同障碍物包括雪糕筒、平衡木等。观乎官方率先发布的"抢先睇"片段,Tiffany与山聪晒超强体能,Tiffany更获留言大讚"强劲"及射击时有型有款。

虽然Tiffany镜头前开枪英姿飒飒,但真实的她不但对枪械零知识,起初接触时更直认好惊:"我由细到大都冇玩video games,对枪真係零知识,所以到我要揸枪,由点样上子弹,点样攞枪靓,呢啲全部对我嚟讲好新鲜,我真係咩都唔识。所以初初我学嘅时候係一头雾水,我都係一直学一直学,多啲观察人哋点摆甫可以好睇啲。第二难关就係点样开真枪唔眨眼,真係极大挑战,个枪声真係好大,嗰个声同埋前面闪嗰吓火力真係会好惊,我不停逼自己唔眨眼。我觉得拍拍吓係会有进步,会搵到唔眨眼嘅窍门。

另一亮点则落在"诱惑担当"刘佩玥Moon身上,其饰演的Shadow虽然表面进取、硬淨又贪靓,但背后却有著悲惨身世。Shadow因为有个烂赌爸爸,自小不但要四出避债,母亲过身后更担起为爸爸还债重担,不过其父并未因而心足,更强迫Shadow出钱给他结婚,2人为此在街上拉扯,幸得Ocean英雄救美,甜在心头的Shadow即乘机边跳飞机边示爱,其间不但向Ocean投怀送抱,更做出"撒娇最佳示范"。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