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單身即地獄》金賢中也出事?突發黑頻文:「我感到非常痛苦」 #女神

2022年1月25日 星期二

《單身即地獄》金賢中也出事?突發黑頻文:「我感到非常痛苦」 #女神



《單身即地獄》金賢中也出事?突發黑頻文:「我感到非常痛苦」

韓國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引起了不少話題,邀請了多位男女在荒島上互動、戀愛,每一位都有豐富的個人特色,因此在節目結束後,嘉賓們的聲勢都跟著水漲船高。不過人紅是非多,在宋智雅爆出穿假貨風波後,在節目中與之配對的金賢中也突發黑頻文。

許多人非常好奇金賢中與宋智雅之後有沒有在一起,被發現金賢中雖然有追蹤宋智雅的Instagram,但是宋智雅卻沒有回追。然而,在宋智雅假貨風波曝光後,金賢中火速退追,引來網友非議,讓他這幾天也飽受批評。

金賢中黑頻文說道:「各種惡意留言、猜測,對我日常樣貌的貶低、嘲弄、性騷擾越來越嚴重,我為此感到非常痛苦」。事實上,金賢中不僅顏值高,身材也練得非常好,因此在社群媒體的留言處常常會看到一些性騷擾的字眼。金賢中也表示未來會開始追究,採取法律行動。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