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汪小菲遭爆「婚內出軌」氣炸回嗆:在弄我? 大S罕見回應 #女神

2021年12月19日 星期日

汪小菲遭爆「婚內出軌」氣炸回嗆:在弄我? 大S罕見回應 #女神



汪小菲遭爆「婚內出軌」氣炸回嗆:在弄我? 大S罕見回應

6月爆出兩岸螢幕夫妻檔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傳出離婚消息,大S疑似受不了汪小菲不斷挑起大陸與台灣的敏感神經,想要切了這段婚姻,果然11月底,兩人透過律師宣布離婚消息。離婚後的2人動向持續受到關注,最近汪小菲被爆出疑似「婚內出軌」氣得他跳出來要喊告。

根據《南都娛樂周刊》報導,有知情人士爆料汪小菲婚內出軌,更曬出一系列疑似與25歲女星張穎穎的證據照,包含戴同款項鍊、或是共同出席被拍到,以及疑似一前一後在同個房間直播,由於近期才剛爆發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爆料外遇一事,讓汪小菲也登上娛樂頭版。

得知此事的汪小菲相當生氣,立刻上傳律師函,表示若有網友再繼續造謠就會提告。甚至氣到還留言「沒問題,你們願意你們的大王(大S)不開心嗎?十年了,都是互相的,再弄我?」引發網友討論。而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大S也罕見回應「一切都過去了。由衷感謝關心我的所有人!」相當低調。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