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青春本我》返学跳唱 炎明熹锺柔… #香港 #娱乐

2021年12月5日 星期日

《青春本我》返学跳唱 炎明熹锺柔… #香港 #娱乐



《青春本我》返学跳唱 炎明熹锺柔…

《青春本我》返学跳唱 炎明熹锺柔美姚焯菲泪斗泪

"声梦"人气王炎明熹(Gigi)、姚焯菲及锺柔美等一众新演员主演的TVB新剧《青春本我》,首度拍剧饰演度身订造角色,表现获激赞热血,令人眼前一亮,Gigi更获赞演喊戏有如开水喉!

由《声梦传奇》及《盛‧舞者》参赛者担纲演出的无綫青春校园剧集《青春本我》由今日(5日)起逢周日晚上8时30分在翡翠台播映。剧集破天荒起用17位选秀节目的学员,包括炎明熹、姚焯菲(Chantel)、锺柔美(Yumi)、詹天文(Windy)、冼靖峰、文凯婷、潘静文、蔡恺颖、林沚羿、林君莲、张驰豪(Aska)、何晋乐、林智乐、孙汉霖、黄奕斌共15位"声梦"学员,以及刘展霆和李绍坚2位《盛‧舞者》学员。剧集以青春校园歌舞包装,带出学生面对家庭、感情、友情等烦恼,以及欺凌、抑鬱及怪兽家长等社会话题,希望大众关注年轻人精神健康,发放正能量。

一众新演员的角色都是度身订造,因他们大多没有演戏经验,刚开始拍摄都不懂睇机走位,惟碰钉后进步神速。剧中Gigi饰演性格内向、父母关系有问题的何芊芊,首次拍剧的她坦言:"都有啲惊,但后期熟悉咗就冇咁惊,开始慢慢做到。"

说到监制彭幼芳及总导演兼编审李敏大赞她拍喊戏如同开水喉一样,她谦称:"除咗第一场之外,其他场口因为啱啱好情绪到就喊到,如果情绪唔到应该喊唔出,幸运地都流到眼泪。"而Chantel饰演的陈婷性格害羞,暗恋中文老师朱敏瀚,她表示首次拍剧担心背不好对白又演得不好:"好彩有导演教导,简单同清晰咗,最难忘系当中嘅喊戏,仲有同Yumi、Gigi嘅友情片段。"

Yumi独脚戏 成就解锁
饰演叶敏儿的Yumi就因渴望做领袖而被欺凌,做过童星的她运用之前拍剧经验,她坦言角色有点似自己:"有场戏讲我被欺凌困喺一间房,喊住唱出自己嘅心声,未试过有场戏自己做,开心喺大家鼓励下做到。"Windy饰演的倪韵廸,父母重男轻女,只顾其哥哥Aska,令她变得收埋自己:"成套剧最多对白系'哦',有场戏我攞个奖杯返屋企,但冇人理我,所以我就爆喊,好深刻、心好痛。"

陈炜收到Gigi外星
剧集邀得多位前辈演员坐镇,其中姜皓文(黑仔)及陈炜饰演Gigi父母,两人继《刑侦日记》后再演夫妻。陈炜表示与Gigi合作很开心:"啲人觉得Gigi讲外星话,我反而接收到,佢好可爱、单纯、谦虚、好学,好乖!"她更直认是Gigi粉丝,喜欢听对方唱歌:"本身对佢都好好奇,想了解佢多啲。同埋佢真系太瘦,同时返学同拍剧好辛苦,所以都经常请佢食嘢。"而黑仔的家人亦是Gigi粉丝,故特地度期支持此剧。

至于钱嘉乐及汤盈盈罕有夫妻档上阵,饰演文凯婷父母,另外还有黎燕珊、杨玉梅等。嘉乐及盈盈相隔20年再合作拍剧,盈盈说:"今次做怪兽家长都惊惊哋,因为一直拍紧《爱‧回家之开心速递》,唔敢跳出做第二个角色,但因为老公同导演熟,佢想我哋夫妻档拍,老公应承咗就梗系听佢话啦!"

吴业坤搞唔成师生恋
老师组亦人强马壮,包括校监王祖蓝、校长邓梓峰、JW(王灏儿)、吴业坤、朱敏瀚、麦秋成及陈苑澄等。饰演辅导心理学家的JW,主要做聆听者陪伴学生,最难忘拍摄离别校园一幕:"因为大家一齐唱我嗰首《小故事》,所以我同啲学生都忍唔住喊。"提到继《声梦传奇》担任导师后再与一众学员合作,她谓:"我觉得佢哋成熟咗好多,好专业,因为拍剧同唱歌唔同,佢哋适应能力好强,学嘢又好快!"她与吴业坤有微微的感情线,笑言:"同佢好熟,所以演嘅时候唔会觉得尴尬。"

一向搞笑的坤坤演老师,笑言有难度:"喺学生面前要专业踏实,但喺同事之间就做番自己。"又指与JW太熟,所以拍认真戏或感情戏要笑完先拍。至于未能饰演Chantel暗恋的中文老师,他笑说:"我做番音乐老师仲开心,衬番自己,Chantel暗恋朱敏瀚成件事合理啲。"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