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视帝5强出炉︱谭俊彦恶斗马国明郑嘉颖… #香港 #娱乐

2021年12月20日 星期一

视帝5强出炉︱谭俊彦恶斗马国明郑嘉颖… #香港 #娱乐



视帝5强出炉︱谭俊彦恶斗马国明郑嘉颖…

视帝5强出炉︱谭俊彦恶斗马国明郑嘉颖:已尽力拉票!

TVB台庆颁奖礼公布奖项5强名单,今年最激烈之争是"最佳男主角",现时杀入5强的"视帝"候选人包括《逆天奇案》陈展鹏、《换命真相》谭俊彦、《星空下的仁医》马国明、郑嘉颖及《拳王》张振朗。而谭俊彦刚受访时谓:"入到5强固然开心啦!我已尽了自己能力去拉票,到时会拣件靓衫出席颁奖礼。"

"最佳男配角"进身5强的包括《逆天奇案》张頴康、《智能爱人》泰臣、《换命真相》朱敏瀚、《星空下的仁医》罗子溢及《拳王》黄子恒。罗子溢受访时谓:"多谢支持,我最希望套剧可以攞'我最喜爱剧集'。"至于"最佳女配角",5强方面包括《爱‧回家之开心速递》姜丽文、《宝宝大过天》陈自瑶、《智能爱人》麦美恩、《换命真相》刘佩玥及《星空下的仁医》何依婷。

一直被看好的陈自瑶受访时,被问到谁是她的劲敌时,她笑言:"咪其馀嗰4个啰!"而之前表示不会太贪心,想攞"飞跃进步女艺员"先的何依婷反而"飞跃》5强不入,问到对"女配角"有否信心时,她说:"咁都要有信心嘅,不过其他4个对手佢哋嘅角色都有好大回响,真心讲,边个攞都开心嘅!"

艺人麦美恩凭剧集《智能爱人》入围台庆颁奬礼"最佳女配角"5强,她开心表示﹕"呢两年我匿埋拍剧,依家最终对屋企人有个好交代啦!(有冇信心得奬?)平常心啦,其他4位实力都好强,个个都有条件做女一,今次入围我觉得对自己即将推出嘅新剧《爱上我的衰神》有正面影响,好开心能够继续以演员身份,有新作品畀大家欣赏,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黄子恒则凭《拳王》入围"最佳男配角"五强,他说:"多谢监制同编剧创作团队,畀咗个同过往不一样嘅角色畀我,今次角色好自然及随性,得奬与否我都要多谢所有支持嘅观众。我特别多谢赞过我,话喜欢呢个角色嘅所有公司同事,因为系业内人仕,佢哋嘅正评系好大嘅鼓励。而同时入围嘅朱敏瀚同张颖康,全部系系优质演员,我都要好好努力增值自己,当然希望可以得奬,嚟紧都想喺角色类型上再有发挥嘅空间。"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