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英國最厚嘴唇模特稱粉絲為錢豬,禮物收到手軟,月入4萬

2020年6月21日 星期日

英國最厚嘴唇模特稱粉絲為錢豬,禮物收到手軟,月入4萬



 

據英國《每日星報》6月17日報導,近日有著英國“最厚嘴唇”美稱的模特索菲亞·利斯(Sofia Lips)透露,自己每月從男粉絲那裡賺到5000英鎊(約合4.4萬元人民幣)的巨額收入,然後拿著這些錢去整容。

 

英国“最厚嘴唇”模特称粉丝为钱猪,礼物收到手软,月入4万

 

報導稱,這位模特來自蘭開夏郡,整形前幹練清爽,整形後容貌大變,尤其是她的那張厚嘴唇。

索菲亞表示,自從2018年3月註冊粉絲網站後,就經常有人送她各種禮物,包括現金、車子、飛機票等。

 

英国“最厚嘴唇”模特称粉丝为钱猪,礼物收到手软,月入4万

 

索菲亞稱,她和粉絲兩廂情願。 “有些男人甚至把錢寄到我家的信箱;還有粉絲特意為我買飛機票讓我去看他們;也有人送我小車,可惜我不會開車,就把車賣了。”

 

英国“最厚嘴唇”模特称粉丝为钱猪,礼物收到手软,月入4万

 

除了禮物收到手軟,索菲亞每週都能收到粉絲發來的浪漫信息,如求婚、免費度假和購物旅行邀請。

這位厚唇美女稱呼她的粉絲為“錢豬”,她很喜歡跟男人們玩遊戲,比如讓他們在公共場合穿女裝,或者讓粉絲把她的名字紋在他們身上。

 

英国“最厚嘴唇”模特称粉丝为钱猪,礼物收到手软,月入4万

 

據悉,索菲亞多次對嘴唇、​​臉頰、下巴和下頜動刀,還做過提眉、提唇、兩次隆鼻、貼面和肉毒桿菌注射,目前已經在整容手術上花費了5萬英鎊(約合44萬元人民幣)。

但她並不滿足於此,下一步的計劃是前往美國佛羅里達實現豐胸及豐臀夢想。索菲亞解釋說:“這麼多年一直在整容,但只是個開始,我想從頭到腳徹底改變自己。”

 

(7)

The post 英國最厚嘴唇模特稱粉絲為錢豬,禮物收到手軟,月入4萬 appeared first on Marotify - 生活網.



[热门文章] 亚航十大漂亮性感空姐美媚,美晕了!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