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這些“人工智障”發明,遲早把人類的頭都笑掉

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

這些“人工智障”發明,遲早把人類的頭都笑掉



 

現在人們都追求智能,所以就有了一系列奇怪的產品出現,看完以後你絕對會懷疑人生的,不得不說現在的設計師真的太皮了,怕是被設計耽誤的“搞笑選手”吧。

想必大家在平時生活中,在不經意間也買到過這種產品,買時感覺超有技術含量,很有設計感,但使拿到手以後,感覺自己就是個“傻缺”,接下來給大家盤點一下,那些智障又好笑的發明吧。

1、打臉鬧鐘

 

很智障的创意发明,每次看完都要笑疯了,网友:我的钱包想开了

 

冬天的床像是有了魔力,將我們死死的吸在床上,起床成了最困難的事情,這個時候你可以試試打臉鬧鐘,將其固定在床頭,感受一下被打醒是什麼感受,哈哈哈……,每天醒來都開啟暴走模式不是夢。

2、早餐機器人

 

很智障的创意发明,每次看完都要笑疯了,网友:我的钱包想开了

 

每天早上為做早餐而煩惱的人,看到這款“早餐機器人”,是不是有種想購買的衝動?等等等等……,看似高大上,其實很雞肋,入手之後你會發現,這貨能把你氣炸。

3、基友水瓶

 

很智障的创意发明,每次看完都要笑疯了,网友:我的钱包想开了

 

好兄弟要的就是默契,檢驗感情的時候到了,“基友水瓶”了解一下,水瓶兩頭都可以打開,並且有瓶口,兩人在喝水的時候,再來個深情對視,唉呀媽呀,畫面太美不敢看。

4、手機雨傘

 

很智障的创意发明,每次看完都要笑疯了,网友:我的钱包想开了

 

多雨季節,難免會有被雨水淋濕的時候,衣服可濕鞋子可濕,但是手機不可濕,我親愛的手機,在雨天該拿什麼拯救你!手機雨傘可以入手,雖然沒有什麼軟用,但是最起碼能得個心理安慰。

5、汗水收集器

 

很智障的创意发明,每次看完都要笑疯了,网友:我的钱包想开了

 

在炎熱的夏季或者運動的時候,臉上的汗水會非常尷尬,如果化了妝的話,那就更崩潰了,因此有設計師發明了汗水收集器,戴在額頭上,汗水就會被收集到裡面,最後從下方流出來,先不說是不是用,單看外形就很沙雕。

6、墨鏡雨刷

 

很智障的创意发明,每次看完都要笑疯了,网友:我的钱包想开了

 

別著急,這還不算最離譜的,還有更厲害的,帶有雨刷的墨鏡見過沒有?戴上這個墨鏡就像開車一樣,即使下雨也不怕,想像一下邊走路墨鏡上的雨刷邊晃動,酷不酷先放一邊,只要不被當做神經病就是好的。

7、擴充手指

 

很智障的创意发明,每次看完都要笑疯了,网友:我的钱包想开了

 

發明擴充手指的人,手指一定很短,不然怎麼會設計出這種奇怪的東西呢? !戴上這個手指挖鼻孔真的很魔性,看完忍不住想要嘗試一下。

8、太陽能T卹

 

很智障的创意发明,每次看完都要笑疯了,网友:我的钱包想开了

 

太陽能T卹這設計也太搞笑了吧,雖說可以隨時隨地給手機充電,但是穿著這件衣服上街,會不會被當成機器人來觀賞,可就難說了。

9、漏斗眼鏡

 

很智障的创意发明,每次看完都要笑疯了,网友:我的钱包想开了

 

漏斗眼鏡的發明者,是想讓我們笑死麼,確定戴上它眼藥水就能滴到眼睛裡?感覺等待眼藥水滴落的過程才是最煎熬的,稍微一閉眼,這滴眼藥水有可能就錯過了,強迫症忍不了啊。

10、掃地拖鞋

 

很智障的创意发明,每次看完都要笑疯了,网友:我的钱包想开了

 

掃地拖鞋是認真的麼,設計師你出來,想看你穿著拖鞋給我們演示一遍,只要你不摔跤,能成功的把客廳掃乾淨,我就買! ! !

11、水桶雨傘

 

很智障的创意发明,每次看完都要笑疯了,网友:我的钱包想开了

 

水桶雨傘,這個發明也太逗了吧,設計師是恐怕別人不知道自己是“白痴”麼,雨傘邊沿朝上我認了,可是還要背個水桶是什麼鬼,那不成設計師是想讓我們收集雨水,然後帶回家洗頭麼! ! !

12、嬰兒布袋

 

很智障的创意发明,每次看完都要笑疯了,网友:我的钱包想开了

 

發明嬰兒布袋的人,十有八九是奶爸一枚,想解放雙手也不用這樣吧,你們這樣做想過寶寶的感受嗎?這畫面弄得,就像是你們夫妻倆是真愛,而孩子就是個意外一樣,寶寶心裡苦啊!

 

很智障的创意发明,每次看完都要笑疯了,网友:我的钱包想开了

 

不得不說這些沙雕設計確實有種魔力,明明知道它不實用,卻依舊想要買來體驗一把,設計師你出來,我保證不動手。

 

via

(2)

The post 這些“人工智障”發明,遲早把人類的頭都笑掉 appeared first on Marotify - 生活網.



[热门文章] 亚航十大漂亮性感空姐美媚,美晕了!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