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分享一個據說是泰國整容節目史上整得最成功的女生,美到我了

2019年3月9日 星期六

分享一個據說是泰國整容節目史上整得最成功的女生,美到我了



 

“讓我在泰國”是之前泰國非常火爆的一檔節目,嘉賓通過整形手術變身,進去前是如花,出來後是女神。

小編刷微博的時候看到有條是這麼說的:“讓我在泰國3”出現了迄今為止最成功的一例,一個歪臉妹子經過手術之後,直接變了臉。

小編第一反映是有沒有這麼誇張!?但是看到對比圖那一刻,小編驚呆了!(想知道妹子變成什麼樣了?接著往下看〜)

妹紙的夢想是成為一個明星,但是同學經常嘲笑她,說她你這種長相還想當明星,有時候在教室坐著別的班的同學會來跟她打招呼“嘿,醜八怪”。

 

分享一个据说是泰国整容节目史上整得最成功的女生,美到我了!

 

看圖,妹紙最大的問題就是:下巴歪,嘴巴有點凸在旁人眼裡“她的牙像恐龍一樣”因為牙齒問題,她不常笑,一直板著臉,就有同學說她..:裝什麼高冷,以為自己很美嗎。

 

分享一个据说是泰国整容节目史上整得最成功的女生,美到我了!

 

除此之外,五官扁平,單眼皮無神,可能是因為常年戴眼鏡的緣故,眼睛稍微有些遮瞳,鼻翼有些寬,鼻頭有些肥大。

被節目組選中之後,她去了韓國,接受一系列的診斷,檢查,手術。

這是她手術結束後的樣子,整個頭都被包住了〜

 

分享一个据说是泰国整容节目史上整得最成功的女生,美到我了!

 

下面是見證奇蹟的時刻!驚不驚喜!意不意外!這完全就是醜小鴨到白天鵝的蛻變!

 

分享一个据说是泰国整容节目史上整得最成功的女生,美到我了!

 

看一下對比圖,妹紙改善了偏頜,下巴不歪了。眼睛做了雙眼皮,鼻子不僅加高了山根,還縮小了鼻翼…….簡單來說,就是整得很成功。

 

分享一个据说是泰国整容节目史上整得最成功的女生,美到我了!


現在妹紙完全有資格去當明星了吧〜

 

分享一个据说是泰国整容节目史上整得最成功的女生,美到我了!

 

像她這種通過整容改變面貌甚至是命運的人很多。只要你願意你也可以很美,但是一定要正規的醫院哦!

 

via

(39)

The post 分享一個據說是泰國整容節目史上整得最成功的女生,美到我了 appeared first on Marotify - 生活網.



[热门文章] 亚航十大漂亮性感空姐美媚,美晕了!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