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敲碗求量产《猫咪颈圈》我也想要给我们家猫老大戴

2019年2月8日 星期五

敲碗求量产《猫咪颈圈》我也想要给我们家猫老大戴



敲碗求量产《猫咪颈圈》我也想要给我们家猫老大戴
图片来自:木野聡子(@a_kinokino)

这也太帅气了吧!唯淘客们还记得之前曾经分享过一位擅长拼布的插画家木野聪子(@a_kinokino)为家里可爱的黑「ジュウハン」自制了一系列的《猫咪颈圈》吗?《高校风制服领猫咪项圈》还有《猫咪衬衫颈圈》真的是让猫主子的可爱度与帅气度又再度更上一层楼!经过了一段时间,现在又有其他新作品啦~

擅长拼布的插画家木野聪子(@a_kinokino)时常帮自家的喵星人制作各种领巾颈圈

敲碗求量产《猫咪颈圈》我也想要给我们家猫老大戴
图片来自:木野聡子(@a_kinokino)

每一个颈圈领巾都是手工制作

敲碗求量产《猫咪颈圈》我也想要给我们家猫老大戴
图片来自:木野聡子(@a_kinokino)

完成的模样

未免也太帅气了❤

敲碗求量产《猫咪颈圈》我也想要给我们家猫老大戴
图片来自:木野聡子(@a_kinokino)

蒸气庞克风颈圈

敲碗求量产《猫咪颈圈》我也想要给我们家猫老大戴
图片来自:木野聡子(@a_kinokino)

万圣节风格领巾

敲碗求量产《猫咪颈圈》我也想要给我们家猫老大戴
图片来自:木野聡子(@a_kinokino)
敲碗求量产《猫咪颈圈》我也想要给我们家猫老大戴
图片来自:木野聡子(@a_kinokino)

这个斗篷也太可爱~这样的吸血喵(恶魔喵?)很可以!

敲碗求量产《猫咪颈圈》我也想要给我们家猫老大戴
图片来自:木野聡子(@a_kinokino)

水手领风格

敲碗求量产《猫咪颈圈》我也想要给我们家猫老大戴
图片来自:木野聡子(@a_kinokino)
敲碗求量产《猫咪颈圈》我也想要给我们家猫老大戴
图片来自:木野聡子(@a_kinokino)

厨师领

敲碗求量产《猫咪颈圈》我也想要给我们家猫老大戴
图片来自:木野聡子(@a_kinokino)

0

敲碗求量产《猫咪颈圈》我也想要给我们家猫老大戴
图片来自:木野聡子(@a_kinokino)

1

最后就来张应景的吧!

祝福唯淘客们新年快乐啦~~

敲碗求量产《猫咪颈圈》我也想要给我们家猫老大戴
图片来自:木野聡子(@a_kinokino)

2

是不是真的好萌好可爱~真的很想敲碗求量产呢?

如果喜欢这些猫咪颈圈领巾的唯淘客不妨可以由此去追踪木野聡子的推特唷!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