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精英学生无预警被开除!】只因他做了『这件事』, 学生A闹上见警察 + 家协主席! 堪称全马最帅的被Buang Sekolah!

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精英学生无预警被开除!】只因他做了『这件事』, 学生A闹上见警察 + 家协主席! 堪称全马最帅的被Buang Sekolah!



被Buang Sekolah (遭学校开除) 的理由不乏都是学生做尽坏事、违背学校规矩等等。但原来“精英学生”也有无预警被Buang的一天!

名叫Nicxxxxx的男学生在网上公开自己作为“精英学生”被Buang的真相过程,从Cikgu Disiplin(训导老师)、见校长,甚至闹到警察、家协主席面前,全都只因为他“捍卫了学生的权利”!

学生Nicxxxxx脸书上的完整发文:

很多人不晓得 到底我是为啥被踢出学校
今天 就让大家知道 学校的精英学生 是如何在没有中过任何警告信或是停学就被开除的

03 JAN 2018
一开学,马上就收到命令:
1. 学生只可以使用学校贩卖部/书店(Kedai Buku)售卖的练习簿(Buku Latihan)
*Buku latihan bersaiz panjang – RM3.50
Buku latihan bersaiz pendek – RM1.00
2. 学生只可以穿学校合作社(Koperasi)售卖的运动长裤
这两项命令主要是因为印有校徽(Logo sekolah)

07 JAN 2018
听到很多家长与学生的不满,因为这两项命令里头有太多的不合理、太多的不应该。可校长的强硬态度,以及此前曾在无理由状况下开除学生的传闻影响,逼使大家只好忍下这口气,舍弃对抗的选择
可我真的忍不下这口气,也不愿向恶势力低头。于是便有了收集学生签名,向校方反映此事的想法。通过网络的便利,这个签名运动获得了广泛的宣传(于学生当中)
隔日(08 JAN 2018)开始,一连几日的努力也获得巨大的回响与支持,一共收集了506位学生的签名,大约占校当时50%的学生。然而数目就此停留在506,因为此举遭到校方的制止

10 JAN 2018
训导老师收到消息,马上召见我,连同学生事务部副校长(Penolong Ketua Hal Ehwal Murid)与我展开“会谈”。在训导室里头,面对的尽是责问与责骂。当时我看着两位教职人员的表情和情绪,至今依然搞不懂,明明将会面对惩罚的人是我,可为什么他们却比我还要紧张还要激动?我真的不晓得他们慌张什么
“会谈”结束后,训导老师“要求”我把所有的集签纸交给她,因为所有参与签名运动的学生都触犯了“违抗命令”(Ingkar Arahan)这条规,所以必须被记过。而我基于无奈,被逼交出这些集签纸的同时,也意味着成功筹集的506位学生签名的证据被销毁了。我不晓得她是否真有记过那506位学生,或许这只是一个借口要销毁这证据

11 JAN 2018
原以为事情告一段落,可在这时,校长召见了我。终于,打BOSS了!可打BOSS前总会有小怪挡路…
一踏进办公室,首先面对的是家教协会资深主席。同样,一连串的责问与责备,加上各种语言:会被警察扣留、会面对牢狱之灾、前途尽毁……最后再来一招:致电给我老爸。可惜,他似乎被我老爸痛骂一顿,结束通话后便向我出气。至于谈话内容是什么,就得问问我老爸了。眼看这招用不了了,进而先进入校长室,与校长先讨论对策。
不久,校长终于把我叫了进校长室。BOSS真的很恐怖!连续15/20分钟无间断的谩骂、甚至发飙,又是喊又是叫,办公桌也被拍得很大力(真心疼办公桌,这校产很贵的叻,没有给点爱护)面对这强势的攻击,我只能呆呆站足15/20分钟,一句话都没有说出口。一句都没有。真的。没有。
或许见我这般能耐,校长实在忍不住了!他冲出校长室,对着办公室职员怒吼:”Lapor polis sekarang!!! Cakap dengan polis, pelajar ni menghasut!!! Cepat!!! Panggil polis tangkap dia!!! Kasi dia masuk penjara!!!”
不久,有两位警察叔叔也赶到现场。如果没有记错,其中一位名为DOMINO。他们向我了解事件的来龙去脉后,思考了许久,变把我二哥叫了出校长室,似乎吩咐了些什么。至于他们向他说了些什么,就得问问 Zxxx Cxxxx

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我被叫去了会议室。副校长、家协主席、辅导主任、警察叔叔、我哥和我一齐围着圆桌,似乎要展开谈判。咦等等,校长呢?打赢BOSS了?不晓得。我只知道,一张A4白纸和一支钢笔递给了我。我被要求(强制性)自写一封道歉信。*写了,我不留你案底,你给我出CP* 道歉信中必须要我承认我犯下了煽动罪,严重影响学校行政,并且要答应事件到此为止,不可以秋后算账,不可以事后找任何的政党、议员、政治人物的协助、也不可以在媒体上继续传播这件事。可见校方势必要让这事如石头沉入海底
压力之下,写了、签了。然后开始办理离校手续。可这时,不知校方是否对于那一封道歉信没有获得足够的安全感,学生事务部副校长以及训导主任要求我再填一封“认错信”,要我承认完所有的罪状。由于我实在不晓得我究竟犯了校规哪一条,所以唯有两位教职人员想词 我下笔。仔细一看我的罪状:煽动罪…我至今还是不明白也找不到,煽动罪到底是该校哪一条规则。煽动罪。呵。请问有哪位律师还是谁可以诠释煽动法令吗?

后来我就转校至加影育华国民型中学,完成我的中学生涯了

事情就这样吗?哦不
下篇将会是更详细更精彩的内容,敬请期待!

#kenabuang
#menghasut
#aktahasutan
#smkcherasperdana
#muridcemerlang
#fightforjustice
#hakpengguna
#hakmurid

原来Nicxxxxx只因替大部分学生争取权益,拒绝额外购买学校合作社(Koperasi)的Extra商品,拒绝增加不必要的开销,发动了收集签名活动想向校方反应。

岂料校长会“害怕”成这样…. 一关一关闹上去真是比打Boss还精彩!

Nicxxxxx的发文短短2天就已经在FB上引来了3,500次的分享率,究竟校方畏惧的是什么,要把事情搞得这么严重,最后还要求Nicxxxxx签下各种保障“安全”的道歉信 + 认错信,甚至是冠上煽动罪的罪名呢?

来看看网友们怎么说

 

也有网友职责Nicxxxxx这样是不对的

你来说说看吧!

最后:经过Nicxxxxx本人声明,实际上并非是被Buang,而是强制性转校

-以上资料&图片来源由Viralcham 小编整理报导-

-已获得当事人授权-

Like Viralcham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 不老传说

[热门文章] 亚航十大漂亮性感空姐美媚,美晕了!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