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大媽銀行抬屁下秒直接「噗」 網笑翻:好有畫面!

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大媽銀行抬屁下秒直接「噗」 網笑翻:好有畫面!



「放屁」是人體自然的生理現象,有時候也不是想忍就能忍住,儘管前陣子有外國媒體列出放屁的好處,但如果在公共場合放屁,還是會讓人感到非常難為情,有聲音的屁更是會讓現場頓時陷入一陣尷尬。

▲大媽銀行抬屁股下秒直接「噗」 網笑翻:好有畫面!(示意圖/達志影像)

近日,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中發文,她表示自己當時正在銀行等叫號,突然坐在隔壁的大媽,卻突然抬起了屁股,隨後「噗」的一聲放了屁,讓這名女網友忍不住附上好幾個翻白眼的表情符號,無奈抱怨:「妳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而這名女網友生動的描述,讓網友們都笑翻了,紛紛留言回覆:「不能輸!走過去他旁邊放一個臭屁再走」、「快大喊有毒氣然後倒在地上裝死」、「你有聞好聞滿嗎」、「只有噗的一聲就還好,不要那種霹靂叭啦帶屎水聲的滾屎屁…」、「內行人,塑膠皮堵住難放,要側一邊」、「應該是要發射彈跳出去的,結果大失所望」,也有人在留言處分享自己類似的遭遇,「我曾經去買燒烤的時候,我前面一個男的放了一聲超大的屁,放完馬上轉頭看我,頓時周遭將近10個人(客人+老闆)全部看著我」、「我可以想像…我在上瑜珈課時,一個彎下腰的姿勢…我前面的大姨『噗』放了一個又大又響的屁」。

(中時電子報)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