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新《倚天屠龍記》陳鈺琪版趙敏英氣俊朗,網友:讓成昆幹掉張無忌

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

新《倚天屠龍記》陳鈺琪版趙敏英氣俊朗,網友:讓成昆幹掉張無忌



武俠劇相信大家都愛看,不分男生和女生,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武俠夢或者英雄夢,想要當一次英雄,但是又可憐處在現實社會無法實現,那麼就只能通過一些武俠劇來找到自身的平衡感和滿足感。所以說,這應該是很多人愛看武俠劇的原因之一吧。

新版倚天屠龙记:成昆霸气,赵敏惊艳,网友直呼让成昆来演男主!

在眾多武俠小說中,屬金庸和古龍兩位武俠作者的書最受歡迎,同時也有很多都被翻拍成了電視劇或者電影,把那些章節中用文字渲染的神奇和出彩之處,用鏡頭和特效給觀眾活靈活現展現了出來。

這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倚天屠龍記》了,雖然至今被翻拍過很多部,但依舊抵擋不住我喜歡這部劇的熱情。

新版倚天屠龙记:成昆霸气,赵敏惊艳,网友直呼让成昆来演男主!

說來我還比較特殊,最喜歡《倚天屠龍記》電影版中的趙敏,當時給我留下的印象特別深刻,就連我這個女生都忍不住被她的美和俊所吸引,更別說男主張無忌了。男裝打扮時,不論是五官還是神態儼然一位傲視不公但又討女生喜歡的模樣,讓人又恨又喜歡。

新版倚天屠龙记:成昆霸气,赵敏惊艳,网友直呼让成昆来演男主!

但是切換到女裝時,又是另一個樣貌和姿態,褪去了男人裝時的英氣和不羈,換上女裝的趙敏多了幾分女人的優雅和嫵媚,同樣非常吸人眼球,同時也能看的出她是喜歡張無忌的,因為喜歡一個人的眼神是沒有錯的,也是最好辨別的。

新版倚天屠龙记:成昆霸气,赵敏惊艳,网友直呼让成昆来演男主!

不過,這部總是受人喜歡的經典又要被翻拍了,播出的時間應該會在2019年,實話實說心裡還是有一點期許的,而且此次的演員不像之前都是一些老戲骨,相反都是一些小有名氣的新人演員,所以還是蠻期待他們的演技,不知道能否把劇中的角色詮釋完美。

新版倚天屠龙记:成昆霸气,赵敏惊艳,网友直呼让成昆来演男主!

而劇中最有亮點也最受觀眾喜歡的的趙敏一角則由陳鈺琪扮演,男主張無忌則由曾舜晞扮演。心裡話我對陳鈺琪扮演趙敏這個角色還是非常認同的,因為趙敏這個角色本就是一個既英氣直爽,但又敢愛敢恨的女子,而陳鈺琪的長相本就自帶幾分英氣,從曬出的定妝照中看到陳鈺琪所飾演的趙敏還真是有模有樣,英氣十足,還是蠻讓我驚豔的,微笑中透露出一種不羈和瀟灑,手中經典的折扇更是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現在我都有點迫不及待想看了。

新版倚天屠龙记:成昆霸气,赵敏惊艳,网友直呼让成昆来演男主!

其次再來看男主曾舜晞扮演的張無忌,第一眼看上去和我想像中張無忌的打扮和神態還是有一定差距的,不管是表情還是氣質感覺沒有張無忌的那種霸氣和硬氣,看起來彷彿一個文弱書生。

不過說實話,曾舜晞的演技確實有些生澀,是一位新生演員,以後的路還很長,希望他能好好珍惜這次機會,從中學習,讓自己的演技更上一層樓。

新版倚天屠龙记:成昆霸气,赵敏惊艳,网友直呼让成昆来演男主!

不過,在看到樊少皇飾演的成昆定妝照時,著實讓我驚到了,比男主張無忌還要霸氣、威嚴,而樊少皇做一個老戲骨演員,一個眼神都能看出他的陰險和狡詐,真不愧是老戲骨,到時該劇播出的時候肯定能大火一把,隨即有網友看到定妝照後直呼:不如直接讓成昆來演男主把!

新版倚天屠龙记:成昆霸气,赵敏惊艳,网友直呼让成昆来演男主!

看來,大家對樊少皇所飾演的成昆還是非常贊同的,當然也非常期待樊少皇再次重回熒幕,期待這一次他的回歸。

via

(15)

The post 新《倚天屠龍記》陳鈺琪版趙敏英氣俊朗,網友:讓成昆幹掉張無忌 appeared first on 轻松每一天.



[热门文章] 亚航十大漂亮性感空姐美媚,美晕了!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