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李宗偉:不會退役!想參加東京奧運拿獎牌

2018年11月8日 星期四

李宗偉:不會退役!想參加東京奧運拿獎牌



 

李宗伟:不会退役!想参加东京奥运拿奖牌

 

此前李宗偉因患鼻癌前往中國台灣治療,後經過治療恢復良好,他已經返回馬來西亞家中。今日李宗偉召開發布會表示不會退役,自己還要征戰2020年東京奧運,希望能奪得一枚獎牌。

 

李宗伟:不会退役!想参加东京奥运拿奖牌

 

北京時間2018年11月8日下午2點15分,大馬羽協官方舉行李宗偉記者會,李宗偉本人表示不會退役,目前已經開始恢復訓練,但還需要一些時間才開始回到羽毛球賽場上。

 

李宗伟:不会退役!想参加东京奥运拿奖牌

 

“我本人目前不能說(確切的複出時間),但我可能會在12月份回到賽場。目前我已經開始訓練,更多的是保持體重和狀態。”

 

李宗伟:不会退役!想参加东京奥运拿奖牌

 

李宗偉還透露,目前在家中的健身房自己訓練,每週訓練三次。 “但更重要的是我的身體健康,很多人問我的近況,包括英國、中國、馬來西亞、印度等媒體都報導了我的消息。”

 

李宗伟:不会退役!想参加东京奥运拿奖牌

 

此外李宗偉還談到自己復出後,應該可以躋身世界男單前16名,拿下2020年東京奧運參賽資格。 “我對自己有信心,應該沒問題,我還要打奧運會,我不只是獲得奧運參賽資格,我會嘗試獲得獎牌,無論是什麼顏色,金牌或者銀銅牌。”

 

李宗伟:不会退役!想参加东京奥运拿奖牌

 

有一位記者問李宗偉,“你想過退役嗎?”李宗偉笑著調侃起了記者,“退役?你要我退役嗎?”

 

李宗伟:不会退役!想参加东京奥运拿奖牌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4年11月8日,也就是4年前的今天,當時身陷興奮劑風波的羽球名將李宗偉,B瓶尿樣檢測結果仍為陽性,導致他當年8月份獲得的哥本哈根世錦賽銀牌被剝奪,之後被禁賽。

来源

(2)

The post 李宗偉:不會退役!想參加東京奧運拿獎牌 appeared first on 轻松每一天.



[热门文章] 亚航十大漂亮性感空姐美媚,美晕了!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