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宋茜:我的白发像仙女,范冰冰:我的白发很迷人,刘诗诗:我静静

2018年10月6日 星期六

宋茜:我的白发像仙女,范冰冰:我的白发很迷人,刘诗诗:我静静



 

宋茜虽然在《幻城》中演技遭人吐槽,但是这白发造型却相当惊艳,头戴皇冠,浅淡的妆容加上微微卷曲的白发,让宋茜宛如一个西方贵族,又像一个无辜闯入人群里的仙女。

 

宋茜:我的白发像仙女,范冰冰:我的白发很迷人,刘诗诗:我静静

 

唐嫣的紫萱是她众多角色中最为大家喜欢的一个角色,紫萱为了爱的人不惜变老,最后白发苍苍,相信当时看剧的时候大家都被唐嫣霍建华这一对感动到了吧。

 

宋茜:我的白发像仙女,范冰冰:我的白发很迷人,刘诗诗:我静静

 

鞠婧祎的白发造型更加动人,在《天空城》里,等爱白了头,穿起灰色的带帽斗篷,令人心碎又感伤。鞠婧祎也被赞为四千年一遇的美女,这个造型有没有打动你呢?

 

宋茜:我的白发像仙女,范冰冰:我的白发很迷人,刘诗诗:我静静

 

马苏在电视剧《新白发魔女传》里饰演练霓裳,练霓裳与卓一航相爱,却因为她的身份受到阻碍,最终因爱生恨一夜白头,练霓裳是很多人心目中白发造型的代表,毕竟剧名就叫做“白发魔女”嘛。

 

宋茜:我的白发像仙女,范冰冰:我的白发很迷人,刘诗诗:我静静

 

范冰冰,在电影《白发魔女之明月天国》里扮演练霓裳,最然电影评分很低,不过范冰冰的白发造型惊艳,加上完美的五官,非常邪魅迷人。

 

宋茜:我的白发像仙女,范冰冰:我的白发很迷人,刘诗诗:我静静

 

赵薇,一部《画皮》让赵薇这个装扮占据了各大头条的版面,再加上她精湛的演技,厉害了,我的小燕子。

 

宋茜:我的白发像仙女,范冰冰:我的白发很迷人,刘诗诗:我静静

 

冰山美人刘诗诗静如处子动如脱兔,柔情似水是她留给观众最深的印象。原本以为她的戏路很广,但看了她的老年白发妆之后,真的就是一个老奶奶,可能是太瘦,所以太不经老!宋茜:我的白发像仙女,范冰冰:我的白发很迷人,刘诗诗:我静静

 

宋茜:我的白发像仙女,范冰冰:我的白发很迷人,刘诗诗:我静静

 

陈红在《春光灿烂猪八戒》饰演仙女嫦娥, 俗话说天上一日,凡间千年,仙丹能让她在月宫青春常驻,不过是推迟了她凋零的时间,嫦娥离开广寒宫之后就会加速衰老,不久青丝变为白发。

当然她身上东方女性的美丽早已被观众熟悉,饰演的嫦娥,被网友认为是最传神的嫦娥,不仅美丽更加有了凡间女性的小性子。

 

宋茜:我的白发像仙女,范冰冰:我的白发很迷人,刘诗诗:我静静

 

林青霞在《白发魔女》所有“白发魔女”中气场最足的扮演者,应该没人会有异议;林青霞扮演的诸多角色至今无人超越。

 

宋茜:我的白发像仙女,范冰冰:我的白发很迷人,刘诗诗:我静静

 

via 

(2)

The post 宋茜:我的白发像仙女,范冰冰:我的白发很迷人,刘诗诗:我静静 appeared first on 轻松每一天.



[热门文章] 亚航十大漂亮性感空姐美媚,美晕了!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