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突然亲了一下女朋友,大棕熊急眼了:你走开,该轮到我了

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

突然亲了一下女朋友,大棕熊急眼了:你走开,该轮到我了



 

最近在美国明尼苏达州的一个动物园里,有一只棕熊亲眼见证了一对情侣求爱的全过程,它站在玻璃的后面一动不动,眼睛直勾勾的盯着这对小情侣,它似乎被眼前的这一幕给惊呆了,没想到自己在动物园里还会吃到狗粮。

这张神奇的照片是摄影师CHRIS在帮这对情侣拍照的时候,所记录下来的。那一天他们刚好走到动物园的棕熊馆门口,这对小情侣之间的亲密动作吸引了这只大棕熊的驻足观望,它似乎感到非常好奇,一个男的和一个女的牵手到底在做什么事情。

没想到,就在棕熊还没回过神来的时候,这对情侣就突然接吻了,这只棕熊瞬间就愣住了。

 

 

突然亲了一下女朋友,大棕熊急眼了:你走开,该轮到我了!当这对情侣难舍难分的接吻分开的时候,玻璃那一边的棕熊似乎终于反应过来了,嘴巴张得很大看着这两个人,好像是在感叹些什么。棕熊: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们要这样对待一只单身的熊。要秀恩爱请去别的地方秀好吗?

 

 

再仔细看看这只棕熊,它的鼻孔和眼睛都放大了,盯着小姐姐直看,仿佛在说:我比你男朋友身材壮多了,你为什么只亲他不亲我呀?难不成我比他差吗?

 

 

要知道,在地球上的熊类这一生物之中,棕熊是其中体型最庞大的品种之一了,它们最重的时候体重可以达到700多公斤,足足抵了好十几个人类了。

但众所周知的是,棕熊是需要冬眠的,在长达半年的冬季里,它们消耗的将近是人一年的能量,所以当它们冬眠苏醒之后,凡是遇见什么就吃什么,因为冬眠了太久时间,早已经饥肠辘辘。所以那些说在野外碰到熊的时候要装死,绝对是伪科普。

 

 

via

(49)

The post 突然亲了一下女朋友,大棕熊急眼了:你走开,该轮到我了 appeared first on 轻松每一天.



[热门文章] 亚航十大漂亮性感空姐美媚,美晕了!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