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葉克膜殺人?台大婦產科名醫反諷:我深刻懺悔

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葉克膜殺人?台大婦產科名醫反諷:我深刻懺悔



有人為賣書追殺醫界,抹黑葉克膜成殺人工具,台大婦產科名醫施景中看不下去,反諷自己也該懺悔。他在臉書貼文自承,曾多次受邀國際會議,教導許多國家醫師救人技術,卻被有心人拿來做優生用途,他因此被罵邪惡而無法反駁,為此他要深深懺悔。行文雖未提柯P半字,但看懂的人大讚是「高級諷刺」。

台大名醫施景中專長於高危險妊娠,多年來憑其高超醫術,救助無數危急產婦與胎兒,夙有仁醫之稱。他近日在臉書貼出「懺悔錄–一封資深婦產科醫師的告白」,稱過去有人說他誠實正直,現在卻罵他很邪惡、是騙子,他深刻檢討懺悔。

他坦承,自己行醫多年,多年來受邀參加國際會議,教授許多國家的醫師,有關胎兒醫學、超音波的進階應用,以及產科大出血的診斷、處置。這些救人的技術,「我的初衷,是希望能早期診斷胎兒的疾病,讓新生兒醫師可以順利接手,使出生後的胎兒,得到最好的照顧。」

他希望所救的孩子都是好人,但他也知道這絕對不可能。施景中說,「現在,在某些國家的醫師,應用我的傳授,做『優生』的用途,將有疾病的胎兒引產。」但仍無可避免會接生到違反社會良善的壞人。「因為我輸出的技術,引起社會未來的危險,我深深感到不安。」他最後結語說,「當有人罵我是騙子,罵我邪惡,我無法反駁。我懺悔。」

施景中這篇幽默反串文引起網友熱烈迴響,「太厲害了 高級酸」、「請接受我的膝蓋」、「不能同意你更多了!」、「上帝也要懺悔」、「我們該為了使用抗生素而懺悔 因為抗生素可以導致腎衰竭」、「第一眼看完笑到肚子痛,但…重看一次就哭了」、「科技無正邪,唯人心而已。」

中時電子報 徐秀娥/綜合報導

The post 葉克膜殺人?台大婦產科名醫反諷:我深刻懺悔 appeared first on 必PO TV.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