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2歲男童將父母還債信封丟碎紙機…超過千元鈔票全變紙屑

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2歲男童將父母還債信封丟碎紙機…超過千元鈔票全變紙屑



如果你家小朋友也作出這樣的行為,你會怎麼樣?

pic via ksl

 

據媒體KTLA報導,一戶居住在猶他州(Utah)的夫婦在遍尋不著準備好的還款信封後,竟發現原來是他們的2歲兒子把這些鈔票全丟進了碎紙機。現在,這對夫妻正傷腦筋要如何把這超過一千元的鈔票碎紙復原。

Ben與Jackee 夫婦(pic via ksl)

這對苦主夫婦名為Ben 與Jackee Belnap。據報導,先前Ben的父母先幫他們墊付了猶他大學美式足球隊球賽的季票,而他們也存好了$1,060元準備還錢。不過裝著現金的信封卻在週末神秘失蹤,讓Ben與Jackee翻遍整個房屋也遍尋不著。

 

Ben回憶道”我當時正在翻垃圾桶,然後她就大喊說’我找到了!’她拿著碎紙機說:’我想錢就在這裡。’”

pic via wghp

Jackee說,她們的2歲兒子Leo很了解怎麼操作碎紙機。她說:”Leo會幫我把垃圾郵件碎掉,或是其他上面有我們的名字的文件,或其他我們要銷毀的重要文件。”很顯然,Leo在父母沒注意的時候,也把那裝有現金的信封給銷毀了。

 

Jackee回憶道:”我們就腦袋空白,試著讓腦筋處理整件事五分鐘左右。我們不知道該怎麼辦,接著我打破沉默說:’嗯,這哪一天應該會變成很棒的婚禮故事吧。’”

pic via google images

不過,Ben與Jackee也不用完全絕望。在華盛頓特區,就有一個政府辦公室專門處理這類毀損鈔票。Ben說:”我隔天早上打電話去問。然後他們說他們可能有可能幫忙,我震驚極了。接電話的職員說:’把那些錢用小夾鏈袋裝起來,寄到華盛頓特區來,然後一到兩年內,你們應該就可以把錢拿回來了。’”

pic via people magazine

一到兩年聽起來是段不短的時間,但好歹Ben夫婦還能把錢拿得回來。然後,小Leo現在開始應該不準再接近碎紙機周邊5公尺內應該是很可以確定的事。

 

資料來源:KTLA

 

The post 2歲男童將父母還債信封丟碎紙機…超過千元鈔票全變紙屑 appeared first on 哇靠!紐約 WaCowNY 吃貨,美食, 旅游, 電影, 活動, 找工作, 購物, 美妝.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