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吴宗宪藏有两个神秘女儿?! 模特儿&演员长相首次曝光, 还美过Sandy!网民:正翻了❤

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吴宗宪藏有两个神秘女儿?! 模特儿&演员长相首次曝光, 还美过Sandy!网民:正翻了❤



吴宗宪育有1儿3女,当初大女儿吴姗儒Sandy曝光的时候让网民惊讶不已!还开玩笑说「吴宗宪居然可以生得出那么漂亮的女儿!」另外2个女儿也样貌出众,但不活跃于娱乐圈,行为较为低调。

图片来源: baike

昨天28岁的吴姗儒po出家人照,身为大女儿的她下面还有二妹「Vivian」吴则含及三妹「Olivia」吴奕佳,再来就是炸弹儿鹿希派。 Vivian曾投靠吴宗宪公司当副总,之后又离职转作行销,Olivia在纽约读大学。

吴姗儒昨PO出合照,这也是吴宗宪另外2个女儿首张高清正面合照,「她们是我姐妹,我的臭脸哭脸鬼脸专门给她们看的,她们很清楚我脑袋里装什么,甚至看得到节目上我不经意露出的怪异表情;谢谢妳们的爱啊,谢谢妳们的真话与眼泪,欸我们做过什么疯狂事都封口了喔!」乡民留言大多为正评,「都很正」。

▼图取自:Sandy Wu Facebook

吴宗宪个个仔女颜值都有翻咁上下,自然让人好奇他的「神秘女儿」到底长怎样,不过据查这2位是吴姗儒的好友,身份为模特儿及演员。

由于照片曝光后一度被误认为亲姊妹,网友都惊呼「每个都很美」、「之前有上大明星小跟班,都很正喔!」Sandy也赶紧发文强调:「她们不是我的亲姊妹啊啊啊啊!别再误传了喔!她们是我『好』姐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