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舰队收藏》Kapo晓妹妹被她的砲击打到我的心❤

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

《舰队收藏》Kapo晓妹妹被她的砲击打到我的心❤



《舰队收藏》Kapo晓妹妹被她的砲击打到我的心❤
图片来自:福知杏????ふくちゃん

通常讲到「舰队收藏」这个主题时,就是阿漆准备cosplay给大家看的时候了,不过今天的女主角比起过往《宅宅爱COser》的年龄层来说,好像有点稍微偏低了点,虽然我看推特没特别讲到「Kapo@KapoAkatsuki」的年龄啦,但应该也没大到几岁吧?10~12岁?

YOBOBO STUDIO
《舰队收藏》Kapo晓妹妹被她的砲击打到我的心❤
图片来自:福知杏????ふくちゃん

Kapo晓妹妹今天扮演的角色,就是舰これ当中的「晓」,历史上是在1932年11完成的驱逐舰,后来参加了太平洋战争,在1942年的时候在所罗门海战中遭到砲击最后被击沉

《舰队收藏》Kapo晓妹妹被她的砲击打到我的心❤
图片来自:福知杏????ふくちゃん

虽然历史上的晓舰最终沉没了,但在舰队收藏里面的晓却菲常的活跃,人设上穿着学生服又带着萝莉+黑丝两大萌点加持,让这个晓的魅力上升了好几个档次

《舰队收藏》Kapo晓妹妹被她的砲击打到我的心❤
图片来自:Kapo

Kapo小妹妹的穿着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觉得很赞呢,基本上不但服装的还原度有到,本身Kapo就是黑头发而且萌萌的,齁~看到的第一眼就让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个好~真好~好棒棒压

《舰队收藏》Kapo晓妹妹被她的砲击打到我的心❤
图片来自:福知杏????ふくちゃん

这个Kapo小妹妹去年5月才开设了推特,基本上PO上来的就都是她的日常还有cos的相关活动,而从去年到现在,受到人最多回响的就是舰队收藏还有工作细胞,因此阿漆另外准备了血小板的cosplay给大家看看

《舰队收藏》Kapo晓妹妹被她的砲击打到我的心❤
图片来自:Kapo

舰队收藏看起来装备很多,但是黑丝跟制服超加分,工作细胞的话虽然没特别顶假发(夏天热我知道),但蓝色大T穿上去就是活泼可爱,天啊~两个都好难割舍啊

《舰队收藏》Kapo晓妹妹被她的砲击打到我的心❤
图片来自:Kapo

另外一组活动照给大家看看

《舰队收藏》Kapo晓妹妹被她的砲击打到我的心❤
图片来自:Kapo

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我好开心啊~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

《舰队收藏》Kapo晓妹妹被她的砲击打到我的心❤
图片来自:Kapo

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我好兴奋啊~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不可以兴奋~

《舰队收藏》Kapo晓妹妹被她的砲击打到我的心❤
图片来自:Kapo

齁~今天这趴好像打开我某个开关一样,不行~不能这个样子,要冷静><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