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看得见的女孩》更新至第四集面瘫JK这回又冏惹

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看得见的女孩》更新至第四集面瘫JK这回又冏惹



《看得见的女孩》更新至第四集面瘫JK这回又冏惹

 

微商卖什么?卖什么才赚钱?
图片来自:泉 ‏ @izumi000

上一次我们跟大家分享网路漫画家「泉朝树」老师的恐怖漫画作品,这个《看得见的女孩》可以说是相当生活化,有恐怖点但也十分有趣的小故事,不知道看完的大家是不是会期待新作品呢?其实阿漆事后找了一下还真的有(笑),这边只能感谢老师继续接着画下去,那么底下我们就来看看第四集的故事怎么样吧

 

久しぶりにホラー?漫画描いたよ。怖いようで怖くない、いや怖いかも知れないあるあるJK漫画だよ! 【见える子ちゃん】 pic.twitter.com/idnIztSIBq

— 泉 (@izumi000) 2018年9月6日

 

这边有个前情提要,感觉女主角不是天生可以看到东西,而是突然?才看到这些好兄弟,总之故事来到上一集之后某一天早上,面摊女主角跟着一位短发的同学走在街上,没想到一旁的同学竟然爆料说自己太赶忘记穿内裤(怎样啊老师),不过女主角似乎不为所动,无视著旁边的东西问同学说...你知道哪里可以买到佛珠吗?同学回答或许唐吉轲德买得到吧?语毕紧接着就注意到一旁的东西~

《看得见的女孩》更新至第四集面瘫JK这回又冏惹
图片来自:泉 ‏ @izumi000

结果地上有一个纸箱,里面应该是一只被遗弃的小野猫,这时女同学当然被地上可爱的喵星人吸引,觉得牠真的好可爱好小一只,而女主角此时露出了难得的笑容,认为最近实在是看多了伤眼的东西,因此需要疗愈一下...

《看得见的女孩》更新至第四集面瘫JK这回又冏惹
图片来自:泉 ‏ @izumi000

结果女主角靠近一看,就发现有个怪东西也缩在纸箱里,而此时女同学还在那边叫,唉呦!你看牠舔我的手耶,可爱到一个不行啊,而女主角此时也保持着原表情,也说著不太OK这样的话(但阿漆想心境上应该是差个十万八千里吧XD)

《看得见的女孩》更新至第四集面瘫JK这回又冏惹
图片来自:泉 ‏ @izumi000

女同学此时站起身子,一边靠腰丢弃小动物的人一边接着说自己要来领养牠,不过女主角也发现箱子里的〝那个东西〞也跟着爬起来了,心想着〝这下冏了~这下冏了~这下冏了〞,然后最后一个画面就是女同学贴著猫问女主角,你觉得我收养牠怎么样...

女主角表示:我觉得这个状况不太好啊

《看得见的女孩》更新至第四集面瘫JK这回又冏惹
图片来自:泉 ‏ @izumi000

以上就是第四趴的所有内容,基本上阿漆觉得这次主要不是发生在主角身上,而是看到别人发生我觉得也蛮恐怖的,整体架构上我觉得没有问题,只是...

都告诉我没穿内裤为什么不让我看到><都告诉我没穿内裤为什么不让我看到><都告诉我没穿内裤为什么不让我看到><都告诉我没穿内裤为什么不让我看到><都告诉我没穿内裤为什么不让我看到><都告诉我没穿内裤为什么不让我看到><都告诉我没穿内裤为什么不让我看到><都告诉我没穿内裤为什么不让我看到><都告诉我没穿内裤为什么不让我看到><我要看女同学内裤里面的光景><都告诉我没穿内裤为什么不让我看到><都告诉我没穿内裤为什么不让我看到><都告诉我没穿内裤为什么不让我看到><都告诉我没穿内裤为什么不让我看到><都告诉我没穿内裤为什么不让我看到><都告诉我没穿内裤为什么不让我看到><都告诉我没穿内裤为什么不让我看到><都告诉我没穿内裤为什么不让我看到><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