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吃醋的狗狗》为什么只有他可以揉耳朵人家也要~(蹭)

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吃醋的狗狗》为什么只有他可以揉耳朵人家也要~(蹭)



《吃醋的狗狗》为什么只有他可以揉耳朵人家也要~(蹭)
图片来自:https://twitter.com/chloecopley_05/status/1039725587055759360

狗狗真的个性一目了然,实在是单纯得可爱啊~尤其争宠的时候,忌妒的模样跟小孩真的没什么两样。最近推特上一段狗争宠撒娇的影片爆红,推主「chloecopley_05」上传一段影片,是家里其中一只狗狗的耳朵需要药物治疗,但另外一只不明就里的傻狗在旁边看了以后,竟然凑过去一副「我也要」的样子,看狗主人会怎么应对呢?

佑宝宝

 

 

「我家狗狗的耳朵需要点药,另外一只觉得他也要,我们没人忍心告诉他爸爸骗你的...」

 

my dog has ear medicine she needs and the other one also thinks he needs it too.. nobody has the heart to tell him it’s pretend.. pic.twitter.com/Vshe7dhl3b

— chloe copley (@chloecopley_05) 2018年9月12日

 

但是看到另外一只狗狗心满意足跑开的模样,谁忍心戳破他的美梦。这只影片目前已经累积了超过千万的观看次数。

 

以为小猫小狗不会争宠?他们真的会!也因此有时会出现很多好笑的画面......

▼你为什么在看别的猫?(怎么好像女人问你怎么可以看别的女人一样w)

《吃醋的狗狗》为什么只有他可以揉耳朵人家也要~(蹭)
图片来自:emlii.com

▼你为什么只拍他不拍我了(委屈)

《吃醋的狗狗》为什么只有他可以揉耳朵人家也要~(蹭)
图片来自:emlii.com

▼不管你在干嘛我在这里了所以快点来关心我吧!

《吃醋的狗狗》为什么只有他可以揉耳朵人家也要~(蹭)
图片来自:emlii.com

▼陪我陪我陪我陪我陪我~

《吃醋的狗狗》为什么只有他可以揉耳朵人家也要~(蹭)
图片来自:emlii.com

 

更多宠物们吃醋的画面

▼「来,握手」

「我也会(飞扑)」

《吃醋的狗狗》为什么只有他可以揉耳朵人家也要~(蹭)
图片来自:emlii.com

▼「在拍照吗拍我吧我准备好了」

《吃醋的狗狗》为什么只有他可以揉耳朵人家也要~(蹭)
图片来自:emlii.com

▼「我就在这里陪我玩看看我嘛我在这里」

《吃醋的狗狗》为什么只有他可以揉耳朵人家也要~(蹭)
图片来自:emlii.com

▼这或许像是兄姐对弟妹的看法:以前,家里的东西都是我一个人的

《吃醋的狗狗》为什么只有他可以揉耳朵人家也要~(蹭)
图片来自:emlii.com

虽然不是争宠但是因为很好笑所以一起放上来XD

《吃醋的狗狗》为什么只有他可以揉耳朵人家也要~(蹭)
图片来自:emlii.com

 

 

小心点,他们可是随时都在看着你啊~

《吃醋的狗狗》为什么只有他可以揉耳朵人家也要~(蹭)
图片来自:emlii.com

0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