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谭松韵:我硬币眼,赵丽颖:我苹果眼,网友:那咘咘算什么

2018年9月30日 星期日

谭松韵:我硬币眼,赵丽颖:我苹果眼,网友:那咘咘算什么



 

之前娱乐圈明星刮起了一股“炫瘦风”,明星纷纷晒出自己的A4腰,不久又开始反手摸肚脐,之后又流行锁骨放硬币,现在这都不算什么了,因为又开始晒硬币眼了。

 

谭松韵:我硬币眼,赵丽颖:我苹果眼,网友:那咘咘算什么?

 

古灵精怪的谭松韵,长了一张娃娃脸,已经28岁的她,饰演起高中生没有任何违和感,除了吹弹可破的皮肤以外,大眼睛也是减龄利器!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简直可爱极了。

 

谭松韵:我硬币眼,赵丽颖:我苹果眼,网友:那咘咘算什么?

 

女明星长了一双大眼睛就算了,可是男星中曾舜晞的大眼可真是打遍娱乐圈无敌手呀浓眉大眼双眼皮的他,真是将不少女明星都比了下去。

 

谭松韵:我硬币眼,赵丽颖:我苹果眼,网友:那咘咘算什么?

 

“小骨”赵丽颖的眼睛也不小,别的明星都晒硬币眼,自信的小骨直接拿出苹果,这大眼睛在苹面前也丝毫不“怯场”呀。

 

谭松韵:我硬币眼,赵丽颖:我苹果眼,网友:那咘咘算什么?

最后当然还要数贾静雯的女儿咘咘的大眼睛了,刚出生的咘咘大大的眼睛好奇的看着这个世界,真的萌翻了小编的心,这大眼睛真是让人过目不忘呀!跟赵丽颖、谭松韵比也不输哦。

 

via 

(33)

The post 谭松韵:我硬币眼,赵丽颖:我苹果眼,网友:那咘咘算什么 appeared first on 轻松每一天.



[热门文章] 亚航十大漂亮性感空姐美媚,美晕了!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