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最美空姐直播卸妆走红,真实颜值曝光后,网友我想谈恋爱了

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

最美空姐直播卸妆走红,真实颜值曝光后,网友我想谈恋爱了



 

如今的女孩子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外貌,每次出门都要化很长时间的妆才能见人,虽然化妆的过程很麻烦,但是化完妆之后自己舒心别人看的也开心。很多人都觉得空姐的颜值一直都很高,而且她们的气质也很好,能娶到空姐是多少宅男心中的愿望。

 

“最美空姐”直播卸妆走红,真实颜值曝光后,网友我想谈恋爱了

 

空姐这份工作虽然很多人羡慕,但是实际上她们平时的工作也是很累的,而且空姐每天面对那么多人化妆自然也是少不了,因为化妆品对皮肤不会很好,所以她们在下班后通常都会第一时间把妆卸掉,近日,有一位空姐直播卸妆在网上走红。

 

“最美空姐”直播卸妆走红,真实颜值曝光后,网友我想谈恋爱了

 

从照片上看这位空姐的颜值还是相当的高的,皮肤也非常的白皙,估计就连女生看了也忍不住心动吧,很多网友看到她的长相都表示要把这位空姐抱回家。今天这位空姐却选择做出一个惊人的举动,就是直播卸妆,空姐也表示了自己的担心,估计卸妆完粉丝都跑没了吧。

 

“最美空姐”直播卸妆走红,真实颜值曝光后,网友我想谈恋爱了

 

这位空姐先把自己的眼睫毛取下来,然后再用卸妆棉在脸上擦拭,这位空姐对自己是真狠呀,一般人都多少会留下一点妆不完全卸完,而她却这么实在,卸妆完成后网友果然炸开锅,有一些网友则表示:颜值却是下降了很多,尤其是肤色很暗黄,下巴也宽了很多,眼睛也没以前那么大。

 

“最美空姐”直播卸妆走红,真实颜值曝光后,网友我想谈恋爱了

 

虽然空姐卸妆后有一些网友落差比较大,但是更多的网友表示看到空姐卸妆后纷纷表示自己想谈恋爱了,在这个化妆盛行的时代,卸妆之后还能保持这样已经很不错了,你不要赶紧通知我,我来领走。看到这里,不知道你们对这位空姐卸妆后的样子还满意吗?要是当你女朋友你愿意么。欢迎发表你的看法。

 

via 

(88)

The post 最美空姐直播卸妆走红,真实颜值曝光后,网友我想谈恋爱了 appeared first on 轻松每一天.



[热门文章] 亚航十大漂亮性感空姐美媚,美晕了!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