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新垣结衣一直没有男朋友,听完原因我笑了

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新垣结衣一直没有男朋友,听完原因我笑了



 

号称直男斩的日本日本人气女星新垣结衣,有着天使般的面孔,小魔鬼一般的身材。在主流的日本女星中,新垣结衣算是在国内拥有“老公”最多的日本女星。之前她在日本综艺节目《闲聊007》中公开透露,自己一直没有男朋友。

 

你的“老婆”新垣结衣一直没有男朋友,听完原因我笑了!

 

在这期综艺节目中,节目主持人对他进行了一番“仔细”的询问。节目中,结衣酱的假期时间作息表也被PO了出来,也让广大在内心喊着她“老婆”的直男们知道了自己“老婆”平常都做了什么。

 

你的“老婆”新垣结衣一直没有男朋友,听完原因我笑了!

 

原来结衣酱也是和很多年轻人一样,竟然睡到12点!突然感觉多了一个知音有木有!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喜欢睡懒觉,但gakki睡懒觉会长高,而我们……会变懒and变胖。(是不是说除了实话?)

 

你的“老婆”新垣结衣一直没有男朋友,听完原因我笑了!

 

此刻,要敲黑板了!没错,可爱的结衣酱竟然养这种蜥类的动物。顿时觉得新垣结衣的口味好独特啊!很多女生要是看到这种类型的动物,估计魂都吓没了,结衣酱真是男友力max。

 

你的“老婆”新垣结衣一直没有男朋友,听完原因我笑了!

 

同时,她还说到,自己没有一见钟情的经历,在面对爱情的时候,不主动反而自己会让自己变得软弱。虽然有过那种小心翼翼相处的对象,但最终还是分手了。听到这里,顿时内心笑开了花,只要“老婆”没被别人抱走,什么都好说!

 

你的“老婆”新垣结衣一直没有男朋友,听完原因我笑了!

 

你的“老婆”新垣结衣一直没有男朋友,听完原因我笑了!

 

你的“老婆”新垣结衣一直没有男朋友,听完原因我笑了!

 

最后结衣酱还谈到,自己平时一般会和3个朋友一起喝酒玩耍,主要是关系比较好。当自己做事犹豫不决时,朋友们也会推她一把。

 

你的“老婆”新垣结衣一直没有男朋友,听完原因我笑了!

 

但无论如何,结衣酱没有男朋友这件事……这说明,你们的“老婆”还在。(LOL)

 

你的“老婆”新垣结衣一直没有男朋友,听完原因我笑了!

 

via  

(21)

The post 新垣结衣一直没有男朋友,听完原因我笑了 appeared first on 轻松每一天.



[热门文章] 亚航十大漂亮性感空姐美媚,美晕了!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