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落跑山友裝失憶害尪受困 消防妻怒斥:你賠不起我老公!

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落跑山友裝失憶害尪受困 消防妻怒斥:你賠不起我老公!




彰化縣一名51歲葉姓山友,本月1日獨攀中央山脈南三段,不幸受傷失聯,南投縣消防局獲報後展開「陸空搜救」,未料葉男半夜卻拔營落跑,7名消防員反因颱風受困,2日後葉男再透過妻子求救,但下山檢查身體卻無恙,對於落跑一事甚至謊稱「失憶」敷衍帶過,荒唐行徑惹得消防員妻子暴怒,在臉書發文痛批「你賠不起我老公!」

負責上山搜救的消防員妻子,日前在臉書上以《我的自私,和你不同》為題,道出每位消防員家屬過著提心吊膽的心情,「一如往常,我的先生也被傳喚上山搜救,一如往常,我心裡當成是功德一件。但,屢屢發生這樣不自量力的事件,隨著寶寶的誕生,這次已經讓我心裡產生了化學變化」。她不禁問道「為什麼又要不自量力上山?為何要獨行?」懇切希望老公這次上山一樣平安下山,如果有了萬一,自己和寶寶怎麼辦?

消防員妻子表示,就在山竹颱風最靠近台灣的前一晚,老公上山搜救,當天晚上,平地吹著強勁焚風,她的心裡開始不安,無法想像山上的狀況,就這樣,擔心了一整晚,只能透過不斷詢問「請問你有我老公的消息嗎?」、「他現在在哪裡?」、「請問你有我老公的消息嗎?」、「他現在在哪裡?」、「你老公也有出勤嗎?」、「如果你出勤有遇到他,請和他說我和寶寶都很想他」、「希望他們能平平安安」…然而這些就是每次、每次、每次,這些消防家屬僅能做的互相詢問與心靈上的慰藉。

她說,「身為登山客的你,想超越自己,達到為自己設下的里程碑,我懂。但是!這是自私的!混蛋的!因為你、你、你永遠無法體會消防家屬的心裡感受,直到、你們家庭其中一員也是消防員。每當一個、數個登山客失聯,一個消防員出勤代表一個家庭,一個家庭代表無數個成員。如果在搜救你的過程中,出了意外。你,毀掉的就是一個家庭。你,賠也賠不起!為何自私的被找到了,還要再次獨行?這次,你拖累的又是無數個的家庭了。」

消防員妻子提到,老公出勤那天,小孩正在生病,「我們的寶寶我來照顧,他去保護搜救別人的家人了。我的自私,和你不同」。最後她只想謝謝所有消防員、義消,也希望這篇文能多讓一個登山客覺悟,多讓無數個消防家屬免於再一次的擔心。

(中時電子報)

The post 落跑山友裝失憶害尪受困 消防妻怒斥:你賠不起我老公! appeared first on 必PO TV.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