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白目男嗆流產婦「該減肥」 發文討拍自省:我太直白…遭網砲轟!

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白目男嗆流產婦「該減肥」 發文討拍自省:我太直白…遭網砲轟!



說話前請三思!一名女網友因為流產身體不適,她難過的在臉書上寫下心情,卻被一名男網友痛批:「妳要減肥了啦!太胖真的不容易生小孩」,沒想到該名男網友竟白目的截圖網友罵他的留言,反省自己:「我要抱怨我自己,講話那麼直白…」,這讓網友更火大了,紛紛砲轟他:「真的沒遇過這麼白目的人!」

▲女網友分享流產後的總總不適。(示意圖/取自PIXABAY )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因為流產的關係,身體變得很不舒服,不是胃痛就是下腹痛,甚至連感冒都找上門,心情低落的她還一度以為自己得了憂鬱症,覺得「人活著真的太累」,甚至還萌生了尋短的念頭。

沒想到該名男網友卻在下面留言:「妳要減肥了啦!太胖真的不容易生小孩~」「醫生是這麼說的啊!不喜歡聽就算了,祝妳早日得子唷~」,這段話惹怒了不少網友,事後,男網友甚至截圖對話,發文反省自己:「我要抱怨我自己,講話這麼直白,某小姐流產就在傷心難過了,怎麼可以叫某小姐減肥才容易懷孕生小孩,應該要鼓勵她多吃麥當勞肯德基快樂過日子才對,不然某小姐不開心到時候在房間巴比Q,或是去宜蘭東澳海邊觀浪,那我就真的是罪過了~」。

▲白目男卻要她減肥,認為太胖生不了孩子。(圖/取自爆怨公社 )

原本想討拍的男網友卻被網友罵得更慘了,許多人紛紛留言:「標準的白目當直白、沒品當幽默感啊」、「什麼講話太直白,你是白目到家了」、「憑什麼數落人家的身材啊,阿你是有六塊肌跟人魚線嗎?」、「尊重懂不懂?直白跟嘴巴壞一線之隔,還是要留點口德」。(更多新聞就在中天快點TV)

(編輯/林孝芸)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