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大眼妹「極樂陪睡3天」換iPhone XS Max 網:請保護自己身體

2018年9月20日 星期四

大眼妹「極樂陪睡3天」換iPhone XS Max 網:請保護自己身體



▲大眼妹「極樂陪睡3天」換iPhone XS Max 網虧:歡迎光臨My縫(圖/翻攝自臉書)

蘋果推出史上最貴旗艦機iPhone Xs Max,售價飆破5萬,讓不少民眾卻步。網路上一名大眼正妹為了品牌信仰,開出「極樂條件」,表明願意獻上肉體3天,同時可不戴套、玩SM;貼文一出吸引一眾老司機朝聖,還有人笑虧「歡迎光臨My縫」。

大眼妹近日在臉書上PO文表示,「iPhone XS Max,高雄,三天。可不戴,我吃藥;可SM,不受傷。妳為ㄌ洩慾,我為ㄌiPhone」。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儘管像是釣魚文,但仍吸引逾5千人按讚、3400多則留言、873次分享,甚至還被轉PO到《爆廢公社》,不少網友紛紛笑虧「我覺得有點高出行情,但不到亂開的程度」、「歡迎光臨My縫」、「沒限人數啊,開趴收門票還是有賺的」。

還有人語重心長的對大眼妹喊話「妳戶頭給我,我直接匯款給妳去買1支,然後麻煩妳把這篇貼文刪除,如果今天我是妳的父親,看到妳這樣我真的會很難過,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的身體。」

另外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大家都誤會了,其實PO的是旁邊男生」、「這有小細節,『妳』為了…,照片右邊有男的,是徵女的、不是徵男的,選我正解」。

(中時電子報)

The post 大眼妹「極樂陪睡3天」換iPhone XS Max 網:請保護自己身體 appeared first on 必PO TV.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