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冯提莫自称有160cm,否认自己是小矮子,网友:你当我瞎

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冯提莫自称有160cm,否认自己是小矮子,网友:你当我瞎



 

现在算是封口浪尖的人物吧,本来说自己做了四五年的直播能够走到今天大红大紫值得庆祝的,却没想到跨入娱乐圈的路这么难走。

 

冯提莫自称有160cm,否认自己是小矮子,网友:你当我瞎!

 

冯提莫因为自己人美歌甜所以迅速走红,坐稳了自己斗鱼一姐的位置,随后便有人爆料她整容、私生活混乱、离婚、会计门、一米五等黑料。

但是冯提莫都一一否认了,但是网友不是傻子啊,所谓说无风不起浪,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冯提莫这么做肯定是为了保住自己清纯甜美的人设,毕竟她出名就是靠的这点。

 

冯提莫自称有160cm,否认自己是小矮子,网友:你当我瞎!

 

冯提莫自称有160cm,否认自己是小矮子,网友:你当我瞎!

 

 

近日,冯提莫在微博晒出自己的照片,并反问称,你说谁是小矮子?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冯提莫再找那里,头确实达到160cm那条线了,可是眼尖的网友就发现,冯提莫明显穿的是一双增高鞋,里面垫的增高垫可不会矮。

况且还把脚踮起来了,这还不算,懂Ps的网友一眼就看出那两条腿是精修出来的。网友不乐意了,反问到你是不是当我们瞎,我们看不到么,冯矮子。

 

冯提莫自称有160cm,否认自己是小矮子,网友:你当我瞎!

 

冯提莫自称有160cm,否认自己是小矮子,网友:你当我瞎!

小编认为,人有时候可能就是这样,自己缺什么就越想表现在哪方面比较富有,人类都一样,我们没有必要这么苛刻对待人家,毕竟爱美是女孩子天性,p一下腿也无可厚非,你们觉得呢?

 

via 

(1)

The post 冯提莫自称有160cm,否认自己是小矮子,网友:你当我瞎 appeared first on 轻松每一天.



[热门文章] 亚航十大漂亮性感空姐美媚,美晕了!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