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天气姐姐松雪彩花》人甜声疗愈就跟天使一样❤

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

《天气姐姐松雪彩花》人甜声疗愈就跟天使一样❤



《天气姐姐松雪彩花》人甜声疗愈就跟天使一样❤
图片来自:matome.naver

阿漆我是不太看新闻的,因为总觉得看来看去实在没办法开心起来,所以我只挑气象时间关心一下,除了台湾本地的天气以外我个人最关心的就是日本天气了,当然啦!那边下不下雨跟我没关系,但有漂亮的「气象姐姐」可以看大家就知道我醉翁之意不在酒了,这回分享的是人甜声疗愈就跟天使一样的松雪彩花,个人觉得非常的优所以就私心一篇了~喔ya

SHOYO
《天气姐姐松雪彩花》人甜声疗愈就跟天使一样❤
图片来自:松雪彩花

松雪彩花是日本的天气姐姐,2014年的时候在ウェザーニューズ所办的选拔中拿下第一,目前也都还待在这里服务,生日是1991年9月6号(也就是26岁),身高155公分虽然不算高,但萤幕前我认为比例不错,兴趣是跳芭蕾喜欢的颜色是粉红色,同时还带有猫属性非常受到网友喜爱

视频在youtube哦~科学上网点这里

在网路上能找到关于她的相关影片真的不少,但除了平常播报有善心人会抓下来以外,也有不少次出糗或放送意外的画面,不知道是不是电视台故意弄出来想要看看她的反应,总之我自己是蛮喜欢她在镜头前的样子说,像我现在打字越打心跳的越快,等等~我要冷静一下>///<

字幕超级挡到

视频在youtube哦~科学上网点这里

下去就不要讲话了~嘘(手指)

视频在youtube哦~科学上网点这里

吉祥物跟颜色跟绿幕撞到整个透明啦

视频在youtube哦~科学上网点这里

手指到哪人就看到哪(可爱~15:25分左右)

视频在youtube哦~科学上网点这里

最后一个是我最喜欢的,能被松雪彩花呼呼加油打气一下真的好幸福

视频在youtube哦~科学上网点这里

以上就是这次跟大家分享的相关内容,好久没有看妹看到有恋爱的感觉了说~(远目)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