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大马渣男劈腿Monash印尼小三!网友:看到小三照片就崩溃了!

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大马渣男劈腿Monash印尼小三!网友:看到小三照片就崩溃了!



昨日,大马槟城刚刚出现小三的踪影,想不到连吉隆坡也出现了来自印尼的小三!真的是这样的情节每天都在上演,看都看不完!

原文如下:

大马第一渣男!!!去年十二月份跟我注册结婚,为了渣男,我辞掉香港四大的工作。跟渣男2015年在英国读书认识相恋。今年一月,渣男想要孩子,于是开始备孕,二月顺利怀孕。渣男在二月中旬提出离婚,硬是要抛弃我和孩子。不给任何理由和商量的馀地!渣男全家没有跟我有任何沟通把我的所有联系方式block!跟渣男在恋爱期间都是我单方面给渣男花钱!我知道,我蠢鬼遮眼!本以为嫁给了自己爱的人!没想到完全是个骗局!渣男口头提离婚之后消失!并未与我办理任何离婚手续!我多次挽回,甚至在医院门口等渣男6个小时,渣男完全不理会!

原来渣男早就是婚内出轨!为了一个印尼小三,之前家暴我殴打我可能也是为了这个印尼妹!强逼我离婚,甚至连自己的亲生骨肉也不理会!之后我两次大出血先兆流产!渣男以及渣男的家人没有任何过问从没人关心过一下,完全是莫名其妙逼我离婚!本来婚礼定在3月31号,渣男家私自把婚礼改成了产品发佈会!渣男搞了这个印尼小三,天天偷情上床!

~

我找到小三谈,告诉她渣男有老婆孩子,并且还给小三看了结婚纸!小三嚣张挑衅我,现在更是和渣男大方偷情搞婚外情,公开同居偷情!两个人完全是无视婚姻法!怎么世界上还有这么不要脸的男女!我爱了这么多年的人为了个印尼妹抛弃我跟孩子!冷血无情没人性!难道说我不是马来西亚人就要被这样欺负和抛弃?难道不是法治社会吗!天理何在!人性何在!

我跟这个贱男人结婚后买了一辆porche cayman,结果变成贱男人在tinder 约炮的神器!这个贱男人和这个贱小三毁了我的家庭毁了我的婚姻毁了我的孩子!小三和贱男人这样空开偷情同居,一个男人可以这样嚣张的搞婚外情,可以这样的抛弃妻子,还有王法吗!我相信贱男人还是一直会伪装单身继续行骗,单身女子真的要小心!!

 

▼这次的女主角比较公平了,男女的照片都放上来了!

~

 

▼来自印尼的小三的Facebook 和 Instagram账号。

~

▼女主角也贴出她怀孕证明的医生纸。


▼女事主也爆出了渣男为了小三对她家暴。
▼来自印尼小三的清凉照~~~~
▼看完清凉照洗眼后,就要来点刺激的真实照片。
~ ~ ~
▼哇靠,我觉得老婆比小三漂亮。

▼看到小三照片就崩溃了!

▼为什么总是小三丑过原配?!

▼我看男的需要配眼镜了。。还是他眼瞎了?!

▼现在男人对小三的要求都那么底的吗?!▼是不是中印尼妹的降头了?

 

▼酱多降头咩,lj痒也会的啦!

▼如果是软饭男,我就能理解!!

▼如果注册结婚了,可以偷拍他和情人偷情,告他通奸!▼把车收回来,叫他用Taxi载小三好了!

▼那么帅也没什么用~

▼有内幕吧。。。你美又有钱。。他不要你??肯定有问题!

▼但同时有2个女人,男的应该也是有问题吧!!

▼所以我和太太在叫儿子时,告诉他长大了要做一个负责人的男人。

▼网友们也叫女事主记得要把孩子顾好。

▼不要为了这个渣男放弃自己的前途!
▼人的一生中,难免会碰到几个pokai! 你值得更好的男人! ▼最后看看这位男网友教你怎样做一个“好男人”!!

The post 大马渣男劈腿Monash印尼小三!网友:看到小三照片就崩溃了! appeared first on RedChili21.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