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1MDB舞弊都是真的!! 当年查案到直接被勒令退休的反贪会高层 公开哽咽说出丑闻内幕,道出当年他被……

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1MDB舞弊都是真的!! 当年查案到直接被勒令退休的反贪会高层 公开哽咽说出丑闻内幕,道出当年他被……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11月10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 5月就是要看电影!❤张家辉、苗侨伟、刘嘉玲等轮番上阵要你看好戏!

最近大马焦点新闻莫过于各大政府单位开始调查近年被揭发的舞弊案,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马发展公司弊案等。

反贪污委员会副主席苏克里强调,不论是一马发展公司弊案,还是26亿政治献金事件,皆非凭空捏造的故事,而是事实,而且是很大型的案件

(布城22日讯)前首相纳吉抵达布城反贪会总部录取口供之际,重回反贪会担任主席的苏克里同步召开记者会,向媒体汇报过去调查一马发展公司案件的历程,更在谈话中数度哽咽。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11月10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苏克里谈及与他共事的前反贪会主席阿布卡欣,以及反贪会前特别行动组主任巴里,前者被调离反贪会,后者提早退休的经历时,一度哽咽,强忍泪水,为自己当时身在华盛顿无法提供援助感到难过。

此外,苏克里强调,不论是一马发展公司弊案,还是26亿政治献金事件,皆非凭空捏造的故事,而是事实,而且是很大型的案件。

苏克里指出,他于2016年7月31日提前退休前,一直保持沉默,是因为他了解必须有策略性地计划,再把实情公诸于世是较好的做法。

“(反贪会前特别行动组主任)巴里当时告诉我,要我把真相说出来,被抓也没关系。但是我保持沉默,因为我认为要策略性地把事情公诸于事较好。”

苏克里在反贪会服务32年,曾领导调查纳吉涉及的26亿政治献金案,以及调查SRC案件,包括该公司涉嫌把4200万令吉转入首相纳吉的个人银行户头。

2016年7月29日,是大马反贪史上最震撼的一天,反贪污委员会同时欢送了三大巨头,主席丹斯里阿布卡欣和两名副主席拿督斯里苏克里和拿督斯里慕斯达法。

 

图文转自:sinchew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