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19张证明「这世界不多不少只有两种人」的两种生活习惯对比图!你是哪种?!

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19张证明「这世界不多不少只有两种人」的两种生活习惯对比图!你是哪种?!



世界上有几种人,让我们来看看你是属于那种吧!

 

  1. 你是怎么吃Pizza的呢?
  2. 当玩到气馁是,大多数人都会放弃…哈哈
  3. 防晒乳亦 vs. 纯天然保湿防晒芦荟胶,你选择化学还是天然?
  4. 正版还是。。。哈哈
  5. 整齐的档桉名称 VS. @%!%!%!!#@$
  6. 晒太阳?还是遮太阳?哈哈。。亚洲人是右边 🙂
  7. 你怎样看报纸的?
  8. 电话照片你怎么排?
  9. 喜欢看书还是用电子看书呢?
  10. 拍照是自拍杆吗?
  11. 习惯用HashTag的举手!
  12. 你是随意涂面包还是必须得涂整片呢? 我。。比较右边 🙂
  13. 喜欢切一半药饼还是可以整颗吞下去?我喉咙小,吞不了整颗呢。。
  14. Hip Hop Style 还是正常? 只问你一句,“你有Freestyle吗?”
  15. 横拍还是竖拍?
  16. 我是。。右边的那个。。哈哈。。千万别给我盆栽
  17. 我不吞水果籽的哦。。我怕肚子长西瓜。。
  18. 强迫证的举手!
  19. 生为女生,我不批评!

The post 19张证明「这世界不多不少只有两种人」的两种生活习惯对比图!你是哪种?! appeared first on RedChili21.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