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外国穷游情侣到中国乞讨,用纸板写“我爱中国”,只是坐着却很快进账丰厚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外国穷游情侣到中国乞讨,用纸板写“我爱中国”,只是坐着却很快进账丰厚



现在不少繁华的大都市的一些大街上都有一些乞讨的可怜之人。其实这些人大部分都是上了年纪的五十岁以上的人,要么就是年轻人在街头巷尾或者是地下通道卖唱这种的。但是最可恨的还是一些装病的或者是直接拿个碗在人面前要钱的,反正这种的小编是不会给的。

但是还有外国人沿街乞讨你们见过吗?

外国穷游情侣到中国乞讨,用纸板写“我爱中国”,半小时赚四百

 

上图是在西安回民街乞讨的一对情侣,看样子不像是穷人啊,从他们的衣着打扮看起来很时髦很流行啊,小编估计这肯定是假的,是她们精心策划的一个骗局,她们坐在路边,吹着口琴,而且前面还放着一个小纸板,上面写着清晰地汉字:“都是为了旅行,我爱中国”。她们的时间也选的比较合适,刚好是周末,大家都知道回民街是每个来西安旅游的人必去的小吃街,人山人海、摩肩接踵,不过这两个小情侣的生意还不错,短短30分钟左右就收入了400多元,不得不说洋人还是有商业头脑的。

 

外国穷游情侣到中国乞讨,用纸板写“我爱中国”,半小时赚四百

 

小编就想不通了,为什么平时中国人乞讨的时候很好有人给钱,而两个外国人却有很多路人和游客甚至是本地市民都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我想应该是为了体现出我们中华儿女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精神吧。我们可以看出来这些给这两个外国人施舍的大部分都是年轻人以及大学生,袋子中的20元、10元、5元的面值居多。

 

 

这两位正在兴高采烈的收着大家给他们捐赠的大额钞票,这时候不远处的城管巡逻车过来了,他们见状不慌不忙的把钱袋收起来放在背后,并且把小纸板放在钱袋的下面。

 

 

上图就是这对俄罗斯情侣的双肩背包,看起来简单方便,难不成还真是穷游来了,缺钱了就沿街乞讨,光坐着就有人给钱,这样的赚钱方式估计是大部分所渴望的吧。

 

 

上图是两个人觉得差不多了正在收拾行李准备去下一站赚钱,当有人过去和他们打招呼的时候他们也不怎么热情,就是应付一下,不知道是英语不好还是不想理别人,不一会儿就消失在人群之中。

 

 

但是还有一个现象却值得人深思,上图是一个中国老人在西安钟楼星巴克门口向几位外国人乞讨的时候,外国人是熟视无睹,置之不理,但是为什么外国人向中国人乞讨,中国人就很乐意帮助呢?难怪不少外国网友说中国人傻钱多,要是你们遇到这些乞讨的外国友人会伸出援助之手吗?反正对于小编来说,一些中国人都不会可怜他们,外国人算什么。

 

via

(1)

The post 外国穷游情侣到中国乞讨,用纸板写“我爱中国”,只是坐着却很快进账丰厚 appeared first on 轻松每一天.



[热门文章] 亚航十大漂亮性感空姐美媚,美晕了!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