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连他走过的路都不放过…!】史上最疯狂追星!23件证明“Justin Bieber粉丝根本是全世界最不好惹的生物”那些超咋舌行为!

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连他走过的路都不放过…!】史上最疯狂追星!23件证明“Justin Bieber粉丝根本是全世界最不好惹的生物”那些超咋舌行为!



谈谈网
谈谈网 - 畅谈时事、国事、天下事

1. 我把他碰过的头发剪下来了。

 

2. “贾斯丁今天来到我住的城市,所以我去外面把空气装到罐子里了。”

罐子上写:“可能是小贾斯丁的呼气。”

 

3. 连小贾斯丁走过的路都不放过。

 

4. 跟海报做出就像在爱爱的动作。

 

5. 留下这种留言:

“让我吃你的GG,我会付你钱。”

 

6. 还有这种:

“上我上到我流血!”

 

7. 呃…我有看错吗?

“上我上到我流血”也太极端了吧!

 

8. 喂他吃优格。

 

9. 追星追到被车撞也不在意。

“贾斯丁我今天被你的车撞到两次,但是没关系,因为我爱你。”

 

10. 帮他全身上下的身体部位取名字。

 

11. 向贾斯丁在舞台上呕吐这件事致敬。

影片看这里。(内有呕吐,小心慎入!)

 

12. 小贾斯丁的粉丝为了到达偶像的饭店房间竟然做出这种事情。

 

13. 粉丝:“贾斯丁拜托追踪我,不然我就要把我的双臂扯下来。”小贾斯丁:“好好留着你的手臂啦”

 

14. 又再度的与地板亲热。

 

15. 比小贾斯丁本人还了解自己。

朋友:“小贾斯丁什么时候出生的?”

我:“1994年3月1日星期二凌晨12点56分,在圣约瑟夫医院二楼126号房3572克AB型,医生是Simon Bexlaham,喔而且当时正在下雨。”

朋友:“那我什么时候出生的?”

我:“我不知道我又不是你妈。”

 

16. 这位粉丝的帐号名称是“贾斯丁的肛门”。

 

17. “我好怀念我们用奇怪的方式替贾斯丁宣传!贾斯丁粉丝好疯狂!”

竟然在马桶上替小贾斯丁的新歌宣传…

 

18. “圣诞老公公拜托拜托拜托拜托拜托你带小贾斯丁的精液装在一个小小的容器里面给我好吗?这样我才能用吃棒棒糖的方式吃它。”

 

19. “坐在我前面的女生说小贾斯丁GAY,所以我把她的头发剪下来了,我因此被停学哈哈,但是没关系这一切都值得。”

 

20. 跟小贾斯丁”见面”

朋友:“这是真的吗?”

粉丝:“对!!”

朋友:“:O :O :O 我的天哪!你好幸运!”

粉丝:“对啊!而且我知道他住在哪里跟他的电话号码!”

朋友:“等一下,可是他不是剪头发了吗?他的电话号码几号?:D:D:D”

粉丝:“我不能告诉你,因为如果我告诉你你就会告诉大家,然后大家就会一直来烦我,我妈也叫我不要跟别人说。”

 

21. “快像你在榜单上毁了One Direction一样摧毁我的私密处吧!”

小女生也太早熟了吧?

 

22. “我可以把你的GG当成卫生棉条来用吗?”

 

23. “我上次跟我妈吵架,因为他说你是娘炮,所以我就把她的按摩棒进到辣椒酱里,这样她隔天晚上用的时候就会感觉像在用撒旦的GG。”

不知道为什么我忽然有点理解小贾斯丁之前会走偏,毕竟有这么多女生把他当成神一样的崇拜啊…

Ttn GIF - Find & Share on GIPHY

【连他走过的路都不放过…!】史上最疯狂追星!23件证明“Justin Bieber粉丝根本是全世界最不好惹的生物”那些超咋舌行为!
李湘.



[热门文章] 亚航十大漂亮性感空姐美媚,美晕了!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