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俄罗斯女子被老虎蹂躏10分钟,当时心中只惦记着孩子

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俄罗斯女子被老虎蹂躏10分钟,当时心中只惦记着孩子



 

近日,俄罗斯加里宁格勒动物园中一位动物管理员意外被老虎扑倒,撕扯了约10分钟。她回忆了当时的情景,认为自己已经无法死里逃生。

44岁的斯塔瓦是三个孩子的母亲,两周前,她不幸被加里宁格勒动物园中的老虎“台风”袭击,伤势严重,但保住了性命。

 

俄罗斯女子被老虎蹂躏10分钟,当时心中只惦记着孩子

 

经历了那次难忘的生命搏斗,恢复十余日后,斯塔瓦第一次介绍了当时的情况。被老虎肆虐的那10分钟,简直就是一段“永恒”的时间。

她表示,在老虎发狂的时候,旁观者也只能无助地看着。她心中已经做了准备,接受难以避免的死亡。她当时想到的是自己的孩子和母亲。

幸运的是,那只西伯利亚虎忽然退缩了。因为动物园游客向虎舍内投掷大件物品,从而分散了这头野兽的注意力。斯塔瓦也因此获救。

 

俄罗斯女子被老虎蹂躏10分钟,当时心中只惦记着孩子

 

如今在病床上,斯塔瓦回想了那可怕的一幕。11月5日,她正在给16岁的老虎台风喂食。她坦白地承认,自己进院子的时候可能忘了锁上笼门,这使老虎有了突袭的机会。

她还透露,尽管面对着死亡,自己最初的本能是尝试和老虎交流和理论。

“我看到它离我只有半米远,它接近地非常安静,我完全没有时间做出反应,更不要说逃跑。”

“我让它走开,然而对老虎说话完全没有意义,我意识到这是个错误。那就像一场梦,我并没有完全意识到会发生什么事情。台风把我扑倒在地上。它并没有咆哮,也并不恼怒,但它会咬我,啃我的手。”

 

俄罗斯女子被老虎蹂躏10分钟,当时心中只惦记着孩子

 

斯塔瓦努力和老虎周旋了一段时间,试图减少伤害。她把胳膊挡在外面,以避免暴露自己的颈静脉。

“我把手和肘部放在它的下颌处,这样它就不好接触我的头和脖子。当它稍微放松了一点, 我似乎有了点希望。我试图转身爬走,但是它重新压在了我的身上,用它全部的重量。”

“我不知道它是在玩耍还是什么,那实在令人绝望。”

斯塔瓦也隐约意识到,游客们正在关注着她的搏斗,希望她能够坚持下来。

 

俄罗斯女子被老虎蹂躏10分钟,当时心中只惦记着孩子

 

“有人大喊让我抓根棍子来打老虎。但我知道,一根棍子没法让我从这个捕食者嘴里活下来。”

“我没法回应他们。我不能浪费精力去说话,我需要尽可能集中精神来应对老虎的每一个动作。”

“它把我的胳膊撕扯得很厉害,这很疼。我开始用脚把它推开,但它随即咬我的腿,还扯下了我的鞋。”

“很不幸我翻过了身子,于是它的牙齿扎进了我的后背。”

 

俄罗斯女子被老虎蹂躏10分钟,当时心中只惦记着孩子

 

斯塔瓦此前一直在加里宁格勒动物园工作,照顾着这些动物。然而这可怕的10分钟里,她面前只有利爪和尖牙。她几乎放弃,想象着自己的死亡时刻。她脑海里闪过的是自己的三个孩子,以及自己的母亲。

“我希望这场折磨能尽快结束。”

然而在疼痛和惊吓中,斯塔瓦突然意识到,老虎撤退了。

 

俄罗斯女子被老虎蹂躏10分钟,当时心中只惦记着孩子

 

游人们纷纷投掷大件物品,凳子、桌子,还有垃圾桶。老虎在这样的情况下放开了斯塔瓦。浑身鲜血的斯塔瓦站了起来,发现老虎已经不在身边。于是她赶忙跑进了管理员的安全屋,进而再穿过一个房间,逃出了虎舍。

“我躺在地板上,浑身都感到疼痛,特别是后背。但至少我明白,自己还活着。”

 

俄罗斯女子被老虎蹂躏10分钟,当时心中只惦记着孩子

 

很快,斯塔瓦被送往医院。其肋骨、手肘、手腕、后背等部位都遭受到不同程度的创伤。不过她非常感谢游客们的快速反应,否则她可能无法获救。

发生了这样的事,斯塔瓦却面临着严肃的调查和处理。因为她严重违反了动物园安全条例。她的同事表示,斯塔瓦没有锁好笼门,我们不知道她是否还被允许回到原先工作岗位上。

 

俄罗斯女子被老虎蹂躏10分钟,当时心中只惦记着孩子

 

加里宁格勒动物园表示,尽管发生了袭击,但老虎并不会被处死,动物园目前还保持正常运营状态。

来源

(4)

The post 俄罗斯女子被老虎蹂躏10分钟,当时心中只惦记着孩子 appeared first on 轻松每一天.



[热门文章] 亚航十大漂亮性感空姐美媚,美晕了!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