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願你永遠別醒來!她在急診室上班 驚見男友和小三躺病床送醫

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願你永遠別醒來!她在急診室上班 驚見男友和小三躺病床送醫



這種情況遇到真相讓人崩潰,有女網友在靠北男友貼文,表示自己在台南某醫院急診室上班,某天大夜班時男友一如往常打來報備準備睡覺,沒想到下一刻進來的傷患竟是自己男友,而且另一張床則是一名陌生女子,她不斷詢問醫護人員「我男友怎麼了」,讓原PO相當崩潰。

▲男友剛說完要睡沒多久,女網友就在急診室看到他,且還是因為跟別的女生出遊車禍。(示意圖/中時電子報)

原PO在貼文中表示,男友在講完自己到家準備睡後1個小時,來了1男1女車禍送到急診的傷患,但其中一人正是原PO男友,而且因為傷勢昏迷,另個女生則是渾身擦傷意識清楚,對此值班醫生詢問車禍原因,女子答「兩人本來打算去高雄遊玩,途中發生車禍」。

這個回覆讓原PO相當崩潰,表示當下真的事心在滴血「我看見他們使用一樣的手機殼,戴著一樣的手鍊詢問醫生『請問我男朋友狀況如何?』我只能眼睜睜看著她陪在病床旁,緊張的哭了,各種情緒全部壓抑在我心裡….交往3年了,沒想到第一次幫你打針抽血是在這種場合下,還有一個我未曾見過的女生..親愛的,我希望你永遠不要醒來,這樣我也永遠不用聽到你的實話。」

▲女網友抱怨全文(圖/截取自臉書)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妳當場為什麼不用最粗18號針踹他啊~」、「我想 老天爺不想讓你一直被騙」、「這場車禍是他的報應,還好受傷的女生不是妳…」、「把食鹽水換成鹽酸吧」,此外知名網紅潔哥也在底下回覆「老天爺太有眼讓妳看清楚垃圾真面目!」引發討論。(更多新聞就在中天必PO TV)


The post 願你永遠別醒來!她在急診室上班 驚見男友和小三躺病床送醫 appeared first on 必PO TV.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