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妈妈,我用16 个SUPREME 塑胶袋做了一件潮爆外套

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妈妈,我用16 个SUPREME 塑胶袋做了一件潮爆外套



 

对于潮流爱好者而言,冬天能有一件帅到爆的 SUPREME 外套几乎就等于能够帅一整年,毕竟一件抵十件,SUPREME 的绝佳厚实感和街头王者的气势绝对堪称外套届的小火龙,不过这一件通常要价不菲,撇除限量联名款,基本款风衣外套就动不动几千以上。

 

妈妈,我用16 个SUPREME 塑胶袋做了一件潮爆外套!

 

这叫想耍帅的贫穷贵公子们该如何是好呢?不要哭,美国这位天才潮哥,异想天开利用 SUPREME 购物袋,打造出这件独一无二的专属「SUPREME 风衣外套」。

 

妈妈,我用16 个SUPREME 塑胶袋做了一件潮爆外套!

 

妈妈,我用16 个SUPREME 塑胶袋做了一件潮爆外套!

 

瞧,这件特制 DIY 神物,穿起来还居然真有点样子耶!不说还真以为是 SUPREME 又出了新款机能外套呢!利用 SUPREME 塑胶袋上的大大 box logo,一一裁剪并和白色素面连帽外套拼贴而成,无论是位置摆佈或是整体剪裁都充满设计感,只能说潮人们真的创意无极限啊!

 

妈妈,我用16 个SUPREME 塑胶袋做了一件潮爆外套!

 

妈妈,我用16 个SUPREME 塑胶袋做了一件潮爆外套!

 

不知是恶搞还是真的创意,只要有 SUPREME,塑胶袋外套也有人愿意穿上身,这就是街头王者的霸气所在!而且众所皆知 SUPREME 购物袋具备良好的防水功能,说不定这件特制外套还真的能成为机能与帅气兼具的最新潮物!还不赶快把尘封的塑胶袋拿出来试试身手?

 

via

(0)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