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近日有男網友在Dcard上PO文「游泳池變態」,講述他不小心拿錯衣服差點變成變態,超搞笑的故事引發網友熱議。

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近日有男網友在Dcard上PO文「游泳池變態」,講述他不小心拿錯衣服差點變成變態,超搞笑的故事引發網友熱議。



 

 

晾衣服的時候 突然想到一件約兩個星期發生的糗事…

某天下午跟平常一樣決定去游泳

拿了需要的東西後就出門

但一直覺得今天有忘記些什麼

於是在距離家裡大約30公尺處檢查袋子

不然到泳池才發現一定會很不爽

結果…

1_副本.jpg

看不清楚嗎

2_副本.jpg

為什麼我的泳帽上會有小花邊跟蕾絲! ! !

是的…

我拿到的是

我媽的內褲

我媽的內褲

我媽的內褲

當下心想$@? ,。 ! #我真他媽有夠白痴立刻衝回家

回家後先遇到阿嬤

阿嬤:「阿你不是要去游泳?」

:「我帶錯東西了 阿嬤妳要看嗎」

阿嬤:「什麼?」

:「這是媽媽的…」(把內褲拿出來…)

阿嬤:「哈哈哈哈哈瘋囝仔」

上樓後媽媽剛好從廁所出來

媽:「阿你不是要去游泳」

:「我拿錯泳帽了 妳要看嗎?」(把袋子打開)

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蹲在地上)

至於為什麼會拿錯呢

因為那陣子很常去游泳 那天洗好的衣服都還在洗衣籃裡沒有折

所以我就很直接的從裡頭拿了

3_副本.jpg

(左邊是內褲 右邊是泳帽)

顏色根本一模一樣阿! ! !

那戴起來ㄧ不一樣呢

泳帽

4_副本.jpg

內褲

5_副本.jpg

你以為我會戴嗎嘿嘿嘿嘿嘿

如果到泳池才發現還戴在頭上

via

(0)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