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中國格鬥狂人」他直播揭發陷害他是特務

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中國格鬥狂人」他直播揭發陷害他是特務



「中國格鬥狂人」他直播揭發陷害他是特務

「中國格鬥狂人」他直播揭發陷害他是特務

中國大陸有「格鬥狂人」之稱的MMA綜合格鬥教練徐曉冬,日前擊敗一名太極大師後,引發傳統武術界的一片譁然。徐曉冬受訪時強調,自己只為了「打假」,要揭發傳統武術的假面具。徐曉冬還說,今天會飛赴台灣,和台灣的網紅「陳館長」進行交流。

晚間3日,他在知名「直播」平台說出他被人陷害,徐曉冬開播前說道:「今天我就是要來爆料,如果台灣網紅成O思汗的館長也可以來看我直播,最後還講到這些傳統武術界的XXX、XXX,放話就算了,台灣某XXX新聞台也是,原本我今天是要飛到台灣桃園機場,還好我沒去,如果我去了你們就會告發我是特務,我告訴各位,我明天就要去會面一個人,是誰我就不說了,我要是說了我就會被抓走,但我明天一去,大家要是這幾天都看不到我,我可能被抓走了。」原本「格鬥狂人」徐曉冬還想講下去,忽然他的直播被迫關掉。

網友也在他直播留言寫道:「(你去台灣做什麼?)、(釣魚台是中國的)、(我支持你徐曉冬)、(台灣是中國的領土)、(加油)。」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