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我和男友的婚宴上,花童笑着说了一句话,我当即取消了婚礼

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我和男友的婚宴上,花童笑着说了一句话,我当即取消了婚礼



 

我和男友的婚宴上,花童笑着说了一句话,我当即取消了婚礼

 

我和男友恋爱半年,准备结婚。我今年29岁了,男友也32岁了,所以我们结婚,也算不上闪婚。

 

我们是在相亲网认识的,男友跟我在一个城市工作,他月薪七千,虽然不多,但也算稳定,我月薪六千,在一线城市生活,刚够自己花销。我的父母是本地人,所以我们家里没有什么负担,父母从来没有问我要过钱,只要我可以自给自足就可以了。

 

我一直到快30岁了还不结婚,是因为我一直不想将就,我读书的时候谈过恋爱,后来因为性格不合等原因分手了,直到现在,我再也没有遇见让我心动的人。

 

直到去年,父母一直的催促,我也不想一个人孤独一生,就在开始了相亲。

 

想起相亲的经历,简直是一把辛酸泪,遇到的奇葩更是数不胜数,后来我在相亲网上认识了男友,他人长得不错,178的大个儿,人也沉稳,工作稳定,我便和他开始交往了。

 

上个礼拜的婚宴上,我们请了双方父母,请了亲戚朋友(大部分都是我这边的亲戚朋友,男友的亲戚大部分在乡下,怕花路费不上来),还请了两个六岁的小花童。

 

婚礼是我父母全程操办的,因为男友的父母在乡下,他们一辈子没有出过远门,上来了也是什么都不懂,坐公交车都不会的,去哪儿都是我男友开车拉着,走远了都怕走丢。(因为我准婆婆曾经走丢过一次,手机都没带,我们一家子满大街的找,才找到的。)

 

婚礼、选婚纱礼物、花童等,都是我父母忙前忙后准备的。

 

就在我和男友的婚宴上,我们正在喝交杯酒的时候,一个小花童突然笑着喊道:“爸爸,那个好不好喝,甜不甜呀,我也想喝!”

 

男友的脸惨青,惊慌失措地瞄了我一眼,尴尬地挤出一丝笑容,说:“老婆,这小花童都六岁了,怎么乱叫人,连自己爸爸都认不出!”

 

我瞪大了眼睛望着男友躲闪的眼睛,手因为颤抖,手里的酒水都泛起了涟漪,我说:“你怎么知道她六岁?”

 

“看……看起来就是五六岁的样子呀!”男友连忙解释道。

 

这时候花童上前,拉住男友的手腕,喊道:“爸爸,爸爸我也想喝嘛,爸爸你不认云云了,爸爸好讨厌!”

 

这时候准婆婆连忙冲上台,把那小花童给抱了下去,她道:“别捣乱,举行完婚礼着,别捣乱,快吃点糖,桌上有……”

 

我当场摔碎了酒杯,倘若那个小花童不是男友的孩子,准婆婆为什么能一把抱走,女孩还喊着奶奶?

 

男友脸色大变,很是尴尬,他还解释着让我别听小孩子胡喊,小孩子不懂事才乱叫的。我没有听男友的解释,当即取消了婚礼。

 

直到这一刻,我才发现自己根本就不够了解他,我从来没有去过他的老家,见他的父母,都是他把他的父母接上来,他的朋友都统一了口径,我得不到一点真实的答案。

 

取消婚礼后,我不接男友的电话,不见他,我特地回他身份证上的老家调查了一下(我需要调查明白真伪,才能决定是否跟他一刀两断),才知道他之前结过婚,后来离婚了,还有一个六岁的女儿,判给了她的前妻,在我所在的城市上幼儿园。

 

自从离婚以后,他从来没有给女儿一分钱抚养费,所以前妻才把女儿当做花童安排进了我们的婚礼,来搅局。因为公婆什么都不懂,没有参与进去,也没有去婚纱店,所以他们根本不知道孙女就是婚礼花童。当他们在婚礼上见到的时候,已经晚了,只能祈祷不能出意外。

 

我也瞬间秒懂了,为什么婚礼的时候,公婆和男友的脸色都十分不好看。

 

他有过婚史没有关系,隐瞒就不对了,一个月七千,竟然不舍得给女儿抚养费,我开始对他有所鄙视,可是我毕竟这么大了,该不该跟他一刀两断呢?我想听听您的意见,蓝雪儿老师。

 

蓝雪儿回复:隐瞒婚史,拒付抚养费,这样的渣男,为什么不分手?他一个月七千,难道拿不出抚养费给女儿吗?这样的极品渣男,你觉得婚后会对你好吗?一个对自己亲生骨肉都不好的男人,怎么会对你好?

 

来源

(1)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