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王君馨《心理追凶》演出太吓人!未婚夫下令:不能再做这些角色

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王君馨《心理追凶》演出太吓人!未婚夫下令:不能再做这些角色



 

王君馨《心理追凶》演出太吓人!未婚夫下令:不能再做这些角色!

 

 

王君馨昨晚出席《心理追凶》结局晚宴,她在戏中因患有反社会人格障碍而经常害人,但这角色吓到他的未婚夫了。

 

 

记者问她,观众出街见到她时有没有丢番茄呀?

 

 

她即指角色深受观众喜爱,粉丝更争相与她合照:“我问粉丝想跟王君馨还是汪海澄合照,个个都说汪海澄!”

 

 

她又指为剧集口碑好而兴奋,希望借此呼吁大家正视相关病患。

 

 

提到她的未婚夫,她即笑指不敢让对方欣赏《心》剧:“但最后忍不住给了我在更衣室杀人那场给他看,他看完叫我结婚之后不要再做这些角色。”

 

 

问她几时出发结婚?她就说:“等下个月东西确实了再跟大家分享好消息!”

 

 

王君馨《心理追凶》演出太吓人!未婚夫下令:不能再做这些角色!

 

 

王君馨杀人眼神吓坏未婚夫:他叫我不要再演这类角色

 

 

王君馨杀人眼神吓坏未婚夫:他叫我不要再演这类角色

 

来源

(3)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