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新版流星花園重拍「花7億」,16年前女主角大S竟表態觀眾都等著看好戲

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新版流星花園重拍「花7億」,16年前女主角大S竟表態觀眾都等著看好戲



 

16年前風靡全亞洲的偶像劇流星花園要開拍新版啦,製作人柴智屏日前宣布要重拍自己的第一部戲流星花園,從一集50萬加碼到1500萬,足足漲了30倍,粉絲們都很好奇誰會被欽點為主角。

 

 

當年演出女主角杉菜的大S因此爆紅,奠定未來演員路的基礎!她在微博放上與柴智屏的合照,有感而發的說:「流星花園16年了,杉菜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聊聊往事很有感覺。

 

 

翻攝自大S徐熙媛微博

 

流星花園是製作人柴智屏的第一部戲,當年她成功捧紅了F4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朱孝天,以及女主角大S,此劇成功打響台灣偶像劇的名聲!

 

沒想到過了16年,柴智屏選擇重開機籌拍新版,她表示:「有朋友拿到日本版權,問我有沒有興趣拍?可能就是緣份到了。」

 

 

柴智屏透露當年拍流星花園時製作費超低,差點就被拍成類戲劇,老闆還跟她說:「我老闆跟我說我這樣拍肯定一集要賠2、30萬,要我很多大場面都可直接省略,就拍成『藍色蜘蛛網』即可,我後來想辦法找贊助、做原聲帶,賣海外版權和DVD,總算把賠的錢都賺回來了。

 

當年的流星風潮讓原聲帶大賣30萬張,是台劇最成功的行銷例子!

 

 

 

至於大家都很關心的誰是新版F4與杉菜。柴智屏語帶保留的表示目前還在修改劇本中,人選尚未落定,但可以跟觀眾保證的是,她請來電影團隊「要求每一個畫面都能被做成桌面」力求畫面華麗精美!雖然下半年才正式開拍,但網路上已經有前導預告了,觀眾真的超期待!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流星花園應該是大家的回憶吧!好期待會是誰來演耶~

 

via

(2)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