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54岁型男张兆辉成女粉丝“幻想对象”:世上最索的女人是太太

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54岁型男张兆辉成女粉丝“幻想对象”:世上最索的女人是太太



54岁型男张兆辉成女粉丝“幻想对象”:世上最索的女人是太太

 

“不老型男”张兆辉在TVB热播剧《全职没女》中的高富帅形象,为他吸纳更多粉丝,更成为女粉丝的“幻想对象”,有女粉丝更在微博私信他,主动邀上床。

 

54岁型男张兆辉成女粉丝“幻想对象”:世上最索的女人是太太

 

张兆辉坦承收到不少女粉私信,称要与他上床,又说“恋上你的床”,内容大胆,他说:“看完得啖笑,以前的女影迷会赞我有型,现在竟然说要同偶像上床。

 

不过让人幻想下都行的,我不介意。(不担心女粉丝讲得出做得到?)不担心,我平时返内地工作,收工就返酒店,不去应酬,加上近期太太都多了陪我返内地,所以不担心有女影迷会找到上房。”

 

54岁型男张兆辉成女粉丝“幻想对象”:世上最索的女人是太太

 

问到太太是否担心他定力不够而采取“人盯人战术”?张兆辉笑说:“不用惊呀。内地大把帅哥,女影迷见到其他小鲜肉就移情别恋。”

 

张兆辉自问定力一流,更向太太派定心丸:“我相信没有一个女人索过我老婆呀。而且这几个月我都在香港,太太更加不用惊,隔得几个月,影迷就会对我淡了,还有我要讲,我个身材还未操fit,要继续锻炼,让她们看到更fit的我。”

 

54岁型男张兆辉成女粉丝“幻想对象”:世上最索的女人是太太

 

面对女粉的热情,张兆辉扬言不会剥夺她们的幻想权利,但称已找到世上最索的女人,正是其“跟得夫人”辉嫂,乘机冧太太。

 

来源

(1)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