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makTalk ~: 正妹網上買了件露肩T恤,收到後洗了曬在陽台,沒想到爸爸看見後竟然做了這件事,讓人哭笑不得

2017年4月29日 星期六

正妹網上買了件露肩T恤,收到後洗了曬在陽台,沒想到爸爸看見後竟然做了這件事,讓人哭笑不得



 

曾經有個正妹,從韓國代購了一條破洞牛仔褲,出差回來,牛仔褲已經被阿麼補好了…

 

各位小主还记得那条被奶奶缝起来的破洞裤吗?

萌萌的父爱!妹子买了件露肩T恤,结果被她爸缝起来了!

你以为只有奶奶才这么细心么?

NONONO

这不又出现了一位慈祥的爸爸:

微博用户@源源的小小君 昨天比较郁闷。她买了件露出一点肩的T恤,效果是这样的:

萌萌的父爱!妹子买了件露肩T恤,结果被她爸缝起来了!

结果刚收到,就被她爸给缝上了……

萌萌的父爱!妹子买了件露肩T恤,结果被她爸缝起来了!

14651960253934.png

网友也是一片起哄:

萌萌的父爱!妹子买了件露肩T恤,结果被她爸缝起来了!萌萌的父爱!妹子买了件露肩T恤,结果被她爸缝起来了!

估计看到网友评论后博主心情是这样的:

博主表示,我爸是火了么……

我们又想起了那套老图:你眼中的自己VS你妈眼中的自己。

萌萌的父爱!妹子买了件露肩T恤,结果被她爸缝起来了!

我眼中的自己

萌萌的父爱!妹子买了件露肩T恤,结果被她爸缝起来了!

我妈眼中的我

萌萌的父爱!妹子买了件露肩T恤,结果被她爸缝起来了!

我眼中的自己

萌萌的父爱!妹子买了件露肩T恤,结果被她爸缝起来了!

我妈眼中的我

萌萌的父爱!妹子买了件露肩T恤,结果被她爸缝起来了!

我眼中的自己

萌萌的父爱!妹子买了件露肩T恤,结果被她爸缝起来了!

我妈眼中的我

在爸妈心里, 100 分的穿着应该像这样——

萌萌的父爱!妹子买了件露肩T恤,结果被她爸缝起来了!

来来来,今天都来说说,你爸妈觉得你穿什么最丑?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一定能遇到知己的!

 

源源的小小君微博

via

(0)


【大馬&新加坡最漂亮正妹】你Follow了嗎?


-->

Share this interesting post:

You might also interested in: